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302,587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数字江恩:2019-12-13(周五)解盘

(2019-12-12 15:01:12)
  重要声明:

  本人这次已经完全破解了股市的何时何价,敢接受验证。

前几天本人写过一篇文章,告诉过高度2857的反弹可以 抵达3000点区间,这个必须接受验证。另外补充一点,当初用的是自然周期,而14日15日就是周六周日,所以这个2857的反弹,可以延续到下个周。

  这一段时间,我们抄底2857之后,很多学员赚了百分之十以上,因为我们课堂不但有大盘点位讲解,还有板块分析,包括个股技术的讲解,就这。

  大盘的震荡非常无聊,贴合这本人告诉的30F波动率,1F5F反复延伸。今天全天都以昨天给出2915位置反复震荡,直至尾盘方才跌破。虽然形成了5F级别回踩,但是回踩时空却并不大。科技股经过昨天一日洗盘,今天也再次活跃。一切都在按照剧本逐次展开。
数字江恩:2019-12-13(周五)解盘

  昨天已经告诉了,1:1的反复平衡延伸已经抵达了临近,要么跌破2915而形成5F回踩轮回线,要么确立站稳2915也可以继续向上了。

  今天大盘尾盘跌破2915,由于时间较晚,所以空间是可以收缩的,这里关注2900区间支撑即可。大盘这里可以有2种结束回调的方式,其一是在2895-2910区间得到回调底背离;其二是直接向上扩展突破2925;这两种方式都可以结束2928的回调和整个对峙线上的震荡,而重拾向上5F轮回线结构。

  在2900区间支撑的条件下等待即可,这里不跌破,那么大盘中继结构将于明天完成震荡回踩结构。

扫描图中二维码加入课堂
数字江恩:2019-12-13(周五)解盘


数字江恩:新浪网投资学院财经高级讲师。和讯网投资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股市预测技术第一人,股知道《轮回理论》创始人。书籍《股票趋势轮回理论》作者。数字江恩以技术分析为风格,稳定仓位和收益。赚钱了,拿出一部分捐出去,做做善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