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71,012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数字江恩2019.11.04(周一)解盘

(2019-11-01 14:36:53)
标签:

杂谈

什么是神一样的解盘预测,就是本人怎么说大盘就必须怎么走,本人从3026下跌就预测了ABC,如今全部应验。神不神,而且本人这里可以说,大盘接下来的结构,会很好。
数字江恩2019.11.04(周一)解盘

还记得2917.69必须跌破呢?这是本人的言论,结局是什么,必须比的跌破,跌破了0.5个点,那么本人告诉你,这0.5个点的价值,就是宇宙的循环相对定理。因为2917.69是 必须跌破的。全国还有谁敢这样说,而本人却敢。


至于为什么要跌破2917.69的第一个点,本人会给大家讲解这方面的技术,甚至可以说这方面的技术,价值一个亿。

那么第二个2917.15的C,还必须跌破吗?本人现在就可以回答你,不是必须跌破,可以不跌破,但也可以破,就这。所以本人才说接下来的大盘结构,会很好。也就是本人前期文章所说,11月,好于10月,就这。

如果说3026-2917.69之后还是 属于下跌结构,那么3026-297.15之后,就不属于下跌结构,最多属于震荡筑底结构。至于这个底如何做,本人会在这个周末进行计算,看看未来反弹的高度。

也就是说,接下来的日子里,没有真正意义的下跌,只有震荡筑底和反弹,哪怕有一个新低,也是如何跌下去,就如何涨起来。就这。

有人说本人像卖狗皮膏药的,哈哈,你说的对,本人就是情商不高,但是本人的智商,没有几个人能媲美的。本人能把股市的数学结构破解出来,这个在中国,本人还是第一人,就这。

欢迎扫描加入课堂
数字江恩2019.11.04(周一)解盘


数字江恩:新浪网投资学院财经高级讲师。和讯网投资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股市预测技术第一人,股知道《轮回理论》创始人。书籍《股票趋势轮回理论》作者。数字江恩以技术分析为风格,稳定仓位和收益。赚钱了,拿出一部分捐出去,做做善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