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85,526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9年09月11日(周三)《分时解盘》

(2019-09-11 07:23:04)
我们新浪直播课堂已经开通,欢迎大家加入提问。

今日解盘点击今日课堂阅读,2019年解盘内容放进去更多的技术与操作策略,每日必读。

周二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道指涨幅0.28%,报26909.43点。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涨,纳指跌0.04%,报8084.15点。标普500指数涨0.03%,报2979.39点。

欧洲主要股指收涨,伦敦股市报收于7267.95点,涨幅为0.44%。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5593.21点,涨幅为0.08%。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2268.71点,涨幅为0.35%。

亚太各地重要股指,恒生指数报收26683.68点,涨幅0.01%。日经指数报收21392.10点,涨幅0.35%。韩国指数报收2032.08点,涨幅0.62%。
2019年09月11日(周三)《分时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2342117515/这里公布一个好消息,就是9月10日双节活动,打开链接或者扫描图中二维码优惠多多。

vip会员充值活动正式上线,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抢到充值名额,半价和七折,很优惠 的。

第一:送选股指标代码,只要拥有此代码,选股+涨停是很容易的。第二:送私募操盘手选股秘笈-不但研究庄股,更研究主力如何做盘。第三:时空转化结构图,为什么7是数字循环的最终揭秘。就这么说吧,这三份秘笈,错过了,就不会在再有了,不但有选股代码,更有选股秘笈的私募,还有何时何价的揭秘,就这。今天上午十点,就可以直接购买了,只要购买后,联系本人助手,本人 助手就会把这三份秘笈给您,就这。
2019年09月11日(周三)《分时解盘》

2019年09月11日(周三)《分时解盘》

2019年09月11日(周三)《分时解盘》
重磅消息,10-12号也就是中秋节前两个交易日,VIP语音课免费听,时间每天下午15.45分。

盘前提示:昨日两市指数小幅收跌,农业股、养殖业集体走强,军工、科技股盘中冲高呈现修整回踩。大盘指标依然维持向上,调整没有回踩5日均线,20日均线也在继续上行,向上金叉60日均线后将带来较大级别的反弹上攻行情。市场早盘良性回踩我们课堂告诉了3000点上方不需恐慌,而个股不追高有把握的可以看好支撑做布局。今天北向资金净流入超20亿连续九个交易日,两市成交额6963亿,金九以来市场宽松明显好于前期,3000点上方继续关注调整向上试探空间。

9.30解盘马上开始:

9.31  两市指数如期高开,券商、保险涨幅居前,上个交易日表现活跃的农业、养殖业集体竞价兑现。昨天晚上课堂明确讲到了券商的后市带动作用,大盘3000点上方不需恐慌,就这。

9.56  指数震荡翻绿,深指没有有效收复万点关口,行情维持反复消化格局。工业大麻概念股早盘表现强势,三力士封2连板。

10.10  国际金价昨天破1500关口,短期没有明显消息提振,短期阶段性回调行情,中期看多不变。

10.38  9月份市场流动性相对明显好转,支撑不跌破都有冲高可能,大家要耐得住寂寞,后续会否延续反弹,还需要新的催化剂,但目前看这一趋势还在延续,支撑不跌破都允许新高 。

11.26  本周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大盘围绕3000点上方震荡调整,近期利好刺激不断,市场宽松预期加强,个股高位兑现为主,不破支撑可以继续看,关注受利好提振的金融股、军工还有芯片通信行业。

下午解盘马上开始:

2019年09月11日(周三)《分时解盘》


13.05  券商、保险午盘再次走强,沪指红绿盘间游走,个股继续分化中,节前效应市场较为清淡,3000点上方震荡不排除继续新高。

13.28  消费白马股继续领跌压制市场情绪,氢能源概念股午后继续走高,红阳能Y、豫能控G、新奥股F涨停,多支个股跟涨。目前两市成交额超4400亿,流动性维持释放,注意行业轮动节奏。

14.03  大盘回踩3000点上方,结构来看小级别没有形成下行力度,而创业板跌幅较大超1%,这里已经有扩展了,阻力看1725。

14.24  指数冲高回落展开拉锯,市场追高意愿不大,补涨的农业、白酒股大幅回调。个股保持不追高原则,关注绩优超跌股和政策利好驱动的板块轮动机会。

14.47  节前效应叠加高位震荡,资金尾盘出货兑现。

15.00  周三两市指数收跌,沪指报收3008.81点,跌幅0.41%。深指报收9853.72点,跌幅1.12%。创业板报收1703.54点,跌幅1.2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