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302,587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数字江恩:2019-09-04(周三)解盘

(2019-09-03 15:03:39)
重要声明

  本人已经破解了江恩四方形,破解了时空的比例关系,基本做到了何时何价。VIP学员从8月就开始接受本人的奇迹预测,精准狠。

  只要看过本人解盘的都知道,8月6日,抄底2733点位。一路告诉可以抵达3000点范围区间,本人就想问问,全国还有谁,能在抄底的第一刻就告诉大盘可以反弹到目前。而vip课堂的学员,更是知道390的时空长度曲线的答案。

  第一:全国还有谁,全国还有谁,抄底2733后,告诉震荡反弹到现在,一路做了390的时空长度曲线。只有本人,就这。

  第二:大盘2733的时空反弹,要接近尾声了,3000+-50的范围,就是2733反弹的高点位置。然后转入震荡下跌阶段,去看看第二条,全国有谁敢说,但是2733反弹什么时候正式结束,本人会vip课堂公布答案。

  最后:2733臭长震荡反弹一旦结束,大盘就会转入下跌阶段,本人更会在第一时间,vip课堂公布下一个抄底的底部在哪里?今天有vip学员跟本人反馈,抄底2733一路做到现在,收益百分之三十。

市场特点

  今日早开始,金融、石油压盘,上证指数新高回落震荡较为明显。然后软件滞涨的同时,5G、元器件、芯片涨幅却不小,从而实现了权重压盘,个股表现的盘面。

  这里必须提到的是,大盘指数来说,目前应该重视的是支撑,只要支撑位置不破都会继续向着预期的时空长度前进。而个股来说,本周一周二都很多冲高了,需要关注冲高放量,特别是连续拉升后冲高放量滞涨的,需要回避。个股不会完全同步大盘指数的节奏。既然现在都已经压权重个股表现了,那么最后拉权重提升指数,个股先熄火也是完全可能的。对连续拉高后,放量的个股必须警惕。

  与接下来可以出现的冲高相对应的,金融权重则必须对指数有所贡献了,所以接下来银行、证券的表现至关重要。金融权重的冲高,即是大盘指数的冲高,当然倒过来说也行,大盘指数的冲高即是金融权重的冲高。这个冲高尾盘之后只要发生,资源类肯定也是要跟着喝口汤的。

技术分析:
 数字江恩:2019-09-04(周三)解盘

  今日大盘的节奏完全在昨晚VIP文字课播报范畴之内,为新高+震荡。为什么会有这个这个结构,实际还是因为2919-2874加速下跌的不完美,所以今日新高之后必有震荡消化。

  需要注意的是,今日尾盘之后,再次新高则会有2919之后第一次冲高,以实现2733之后390的时空长度。当下长度是330,所以明日冲高之后不可追高。

  从级别联立的观点来说,这里只需要看支撑即可,2903不跌破,便等待这次冲高的完成。冲高应以减仓为主,而非加仓买入。


欢迎扫码关注我们课堂
 数字江恩:2019-09-04(周三)解盘

数字江恩:新浪网投资学院财经高级讲师。和讯网投资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股市预测技术第一人,股知道《轮回理论》创始人。书籍《股票趋势轮回理论》作者。数字江恩以技术分析为风格,稳定仓位和收益。赚钱了,拿出一部分捐出去,做做善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