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85,526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数字江恩:2019-08-02(周五)解盘

(2019-08-01 15:04:33)
重要声明:

本人已经破解了江恩四方形,破解了时空的比例关系,基本做到了何时何价。VIP学员从昨天就开始接受本人的奇迹预测,精准狠。(VIP课堂告诉了2879的反弹时空平衡波动率是什么)包括昨天本人说过,上午收盘必须修复2950之上,怎么样,因为本人VIP课堂公布了上涨的波动,所以大盘必须在这个波动进行反弹。既然是这样,大盘明日的波动时空高点,还允许在2968点位范围,但是后天,必须站稳2970之上,只有这样2879的反弹波动率,才符合上涨标准,就这。

特别要说,在中国股市,数学界的破解数字因子,本人就是第一人,还没有谁对股市数学能超过本人的。

前期回顾

  2879反弹到达3065后,本人判断2948站不稳短线调整,而昨日2926低点后也告诉了不能直接突破2960回调还会继续。目前都已经照入了现实。

  这里大家也不必太害怕,回调完了,个股行情反而更顺畅一些。就好比今天,指数跌了那么多,个股3%以上涨幅的却远大于3%以上跌幅个股家数。昨天告诉大家回调后,个股才能好,直接向上延伸只能是权重行情,下周就会见得分明。

  30分钟级别的2900+-15个点对应的30分钟级别其实还未完成。短期回调说了2天了,那么必须对回调低点做一个总结。这里必须有一个关键性支撑位置,2879的反弹是否能继续向上延伸,就看此位置是否支撑。不能支撑则2879底部需要重铸,支撑则下周2965轻松突破。该位置已经公布在VIP课堂,公众号之后再说。但可以说的是,2天之内便有结果。

市场特点

  在昨晚外盘大跌的刺激下,今天直接跳空低开跌破昨日2926低点。今日盘中指数最大跌幅大于昨日,但是个股表现却并不差于昨日,截止午盘,3%以上跌幅个股不足100家,到尾盘,3%以上跌幅个股也只有约140家,而3%以上上涨个股却有约170家。
  黄金板块收到美国降息影响,跌幅靠前。地产继续了昨日的弱势。农林牧渔今日发生了分化,猪肉强势涨幅第一,而种业却跌幅靠前。电力今天表现出色。除此之外,金融权重今日的下跌是影响大盘的主要因素,这也是指数跌,个股跌幅却很小的原因。

  创业板方面,今日指数明显好于大盘,但个股依旧不活跃。除去新股,涨停不足10只,其中两连扳只有华讯方舟与法尔胜。唯一亮点是今日锂电池板块有所复苏,钴、锂金属股全面反弹。该反弹属于超跌反弹类,大部分个股都是底部扩张震荡或超跌一柱拉起的形态,持续性可以下周观察。

  这里,个股都会等到2879-2965拉升后的回踩站稳。关键位置不跌破确立站稳,则下周个股开始活跃。至于今天,甚至明天关键还是看权重运作来站稳这个关键位置。

技术分析:
 数字江恩:2019-08-02(周五)解盘

  5分钟图看2879的反弹非常分明。本人早说过了回调之后个股才会走好,直接向上延伸个股是走不好的,只能靠权重。

  这里关注3065的回调结构,看黄白线几乎走平,但是看蓝柱子却是明显的底背离。这是由于第3轮的内部结构的原因。虽然没有告诉具体点位,但结构上来说,也就是这第3轮不出现下扩展,回调便可结束。

  也可以说一下,如果出现下扩展呢?那么2879低点需要重新构造,大盘可以跌破2879,但是跌破空间不大。


欢迎扫码关注我们的VIP课堂
 数字江恩:2019-08-02(周五)解盘

数字江恩:新浪网投资学院财经高级讲师。和讯网投资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股市预测技术第一人,股知道《轮回理论》创始人。书籍《股票趋势轮回理论》作者。数字江恩微信公众号(szje588)点击关注,为各位解答提问。以技术分析为风格,稳定仓位和收益。赚钱了,拿出一部分捐出去,做做善事。御朝高端茶品牌创始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