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302,587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数字江恩:2019-07-12(周五)解盘

(2019-07-11 15:13:08)
标签:

杂谈

前期回顾

  2900+-15个点的底部区间,必须是见证奇迹的位置。昨日出现了1分钟时间消化反弹结构后略微新低,很多人却故意看不到刷新百日低量柱的新低诱空结构。今日的震荡实际在同样的量群结构之中。

  本人必须说明,走势结构有平衡,而每个级别的平衡代表的强度并不一样。打破越高级结构平衡就需要越强的干涉力量,相反,低级别的平衡却是较为容易被破坏,这也是超短期结构预测的困难之所在。本人以后将减少使用1分钟级别平衡来解盘频度,多给大家关注5分钟以上级别的顶底区间。

  今日高开后低走新低,低级别看起来是非常打击市场情绪的,但是,依旧只是正常底部区间的震荡而已。3050区间已经减仓的仓位,这里必然是不怕低吸的。怕的是什么?是拉高后追高!


市场特点

  早盘高开并稍微高走之后略有震荡,证券板块有所不济,保险、有色、水泥支撑的板指高开后的横盘震荡结构。这个盘面其实非常符合平衡,因为昨天尾盘2908本身并未完全完成调整,今天早盘的拉起不过是时间消化空间的震荡而已。而午盘13:30后继续新低,便定论了今天拉起+回踩的低级别正反扩展震荡结构。

  最近是经常出现高开后,早盘便是一日巅峰的情况,特别是个股。这就容易造成一种恐慌和不信任反弹的市场情绪。但这里可以说明的是,大盘指数和券商板指都没有问题,券商只要明天之后不新低,便不会影响到大盘。并且大盘的中阳线结构,也离不开券商的推动。

  科技股与昨天相比,今天显得并不活跃。昨日有10+只涨停,今日实际盘中并无涨停,只有尾盘趁创业板洗盘后有一只封板。今日是同样超跌的化工板块涨停较多,除此便是资源、医疗类。活跃板块的快速轮动,也显示真正的时间窗还未到来,符合本人的判断。能更有持续性的板块,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属于防御性板块。

  本人只想说,等待市场真正集体拉升,大家大红的时候,反而要注意风险了,目前2900+-15个点区间的震荡,活跃板块的快速轮换不过是时间换空间的正常手段罢了

技术分析:
 数字江恩:2019-07-12(周五)解盘

  15分钟/30分钟级别的底部区间一直给大家说得非常明白了,就是2900+-15个点区间。1分钟5分钟的表演无疑是非常精彩的,配合消息面、外盘更加让人觉得跌宕起伏。然而只需要牢记底部区间,便不会被那些表面现象所迷惑。

  1分钟5分钟级别这里需要配合的便是,不允许有强力放量跳空缺口来跌破图上2918-2912的5分钟轮谷线,只要没有这一条,实际无论怎么震荡都只是在30分钟级别的底部区间等待30分钟级别的时间窗到来而已。而这个时间窗也已经临近了。本来这个时间窗之前,最好是有一次50个点量级的5分钟反弹力度最好,今天是1分钟延伸结构,反弹37个点也算勉强过关。

  任何急速下跌,都不能有效跌破图上轮谷线的。摸都摸不到,或者稍微摸一下立即起来的,实际都不构成短期2900+-15个点底部区间的破坏信号。

欢迎扫码关注我们VIP课堂
 数字江恩:2019-07-12(周五)解盘

数字江恩:新浪网投资学院财经高级讲师。和讯网投资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股市预测技术第一人,股知道《轮回理论》创始人。书籍《股票趋势轮回理论》作者。数字江恩微信公众号(szje588)点击关注,为各位解答提问。以技术分析为风格,稳定仓位和收益。赚钱了,拿出一部分捐出去,做做善事。御朝高端茶品牌创始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