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302,587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数字江恩:(周五)3000区间不追高,震荡后还会继续

(2019-06-20 15:08:35)
标签:

杂谈

前期回顾

  市场情绪总是风云变幻的,昨日的高开让无数人热血沸腾。而高开后一日的低走又让无数人大呼骗局,是高开下跌骗线。本人昨天早盘开盘之前便给大家明确向上突破不是骗线,而昨天的技术分析更是告诉了15分钟级别好转,指数不会发生深幅回调,可以逢低布局。结局必须牛!

  本人昨天尾盘一直告诉只是高开+震荡,而不是高开+下跌,还会反弹,但今天的反弹力度还是略大于预期,更好的是今天成交量非常不错。5月6日下跳空之后,本人便一直坚持2900之下不要割肉,2800-2850为底部区间。那么这两天的走势证明了什么?证明了2838-2833-2822三底正式成立,2800-2850区间的底部确立了!本人的预测再一次得到了走势的验证。

市场特点

  昨天今天放量两天,行情特征非常明显。昨日是证券等权重打头,大幅高开,个股在消息刺激性高开后全天低走。而今日早盘个股是没有人气的,涨跌比也不好看,同样是证券、保险、酿酒一起拉升指数突破昨日高点2953之后,个股才开始热烈了起来。权重,特别是金融和酒,占据了主导作用,个股属于附和。

  2838-2833-2822三底已经确立,那走势便是震荡向上补缺3050了。根据这两天的盘面特征,很明显,个股思维转换需要一个过程,所以震荡向上补缺,短期还是震荡。所谓震荡,不追涨,不杀跌;涨的多的可以稍微减仓,跌得多的只要没跌破金尺线、密集成交区都算是机会。

  由于底部的确立,这里散户也应该有中线仓位来对应本轮2822的上涨。必须注意选股,今天证券、保险、酿酒三大权重独领风骚,黄金明显上涨,创业板是软件板块支撑着,环保算是真正响应的题材板块。医药、工业机械、环保、软件、元器件、多元金融、证券、军工、次新、锂电池、ppp含有大量涨停,其余板块个股反应平淡。没有选对股票的,今天大跌的实际也不少。至于选股的板块,本人公众号已经说了很多次了,大家看历史,有需要更详细信息的可以关注VIP课堂。
  最后,今天拉得很好,但是不追涨,短期依然震荡!

技术分析: 数字江恩:(周五)3000区间不追高,震荡后还会继续

  通过昨天的分析,大家已经知道15分钟级别产生了变化。这里2838-2833-2822的三底结构已经成立,关注的对象转为2822之后向上走势结构的生长,之前的5分钟图可以不再关注了。

  从macd来看,2822过了,每一个新高都没有出现顶背离。从这一点来说,大盘便没有大幅回调的理由。大盘在力度连续向上加速之后,会有一个休息蓄势的过程,这个过程便是震荡。

  震荡的另一个目的,就是形成2822之后的上涨级别生长,由此开花结果才能补缺3050位置。今天拉起力度和昨日高开力度基本呈现了平衡,平衡之后,震荡回调可以寻找结构和量群都好的个股布局或加仓。短期涨了看减仓点,跌了看加仓点才是正确的操作方式。

特大惊喜公告:

  618有多重VIP优惠活动,不仅有年课7折,更有基础强化班语音课送VIP。欢迎大家关注:
数字江恩:(周五)3000区间不追高,震荡后还会继续


数字江恩:新浪网投资学院财经高级讲师。和讯网投资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股市预测技术第一人,股知道《轮回理论》创始人。书籍《股票趋势轮回理论》作者。数字江恩微信公众号(szje588)点击关注,为各位解答提问。以技术分析为风格,稳定仓位和收益。赚钱了,拿出一部分捐出去,做做善事。御朝高端茶品牌创始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