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302,587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数字江恩:(周五)再起逢高减仓

(2019-06-13 15:09:42)
标签:

杂谈

前期回顾

  上个月初本人就告诉,2900区间的震荡不必害怕,2800-2850为底部区间,如今一个多月过去了,我们的VIP学员都在科技、稀土、农林牧渔等板块赚翻了。

  近期2822的反弹,本人更是精准。2822反弹了2天之后,特别是昨天震荡之后,很多同学却开始迷茫了。本人却明确说明了,2822-2927的123力度结构和量群关系决定了,4之后一定还有5,至少要对3的力度进行完全消化才可能结束。结局是什么?结局就是今天70%的个股上涨,涨停也有70多只,必须牛!
 数字江恩:(周五)再起逢高减仓

  不止今天早盘,前天语音课本人便已经告诉了回调按照螺旋平衡,支撑也在2885位置,今天回踩非常精准。上午一度出现大盘涨跌比压倒性的一边倒向绿盘,不知大家是否被吓坏?

市场特点

  今日板块轮动特征非常明显。石油、银行属于关键位置用1分钟K线影响大盘结构,但本身绿盘拖累指数的板块。正是由于这种超级权重板块拖累指数,所以实际个股表现得比指数更好。

  前面活跃的种业、人造肉、酿酒等板块,今日上午都是绿盘且跌幅靠前。这些人气板块的拉涨杀跌,而缺乏持续性,也从另一个侧面说明了2822的上涨,指数运行的是一个反弹结构,而非反转结构。

  稀土永磁板块表现弹性十足。昨天上午盘一度涨幅第一,收出了一根天量高位墓碑线。今日低开后反力度也特别强,尤其部分个股,在盘中反力度都很强。这个板块属于资金深度介入后洗盘的板块。至少短期来说,不可以追高了。
  软件、传媒、燃料电池等前三天不那么活跃的板块,今日涨幅靠前。这个现象说明2822的反弹虽然是有放量,但依旧不足以推动指数脱离2900震荡区间,只能轮动着炒作不同板块,板块都轮动一遍之后,也就是该休息休息了的时候。

技术分析:
 数字江恩:(周五)再起逢高减仓

  1分钟级别上,2822之后的结构注定会生成第5轮。但是完整的第5轮结构也可以被轮回套所消化,未必是一条完整的轮回线的形式。

  这里必须看到,第4轮实际已经跌破了黄色的轮谷线之后才开始的反弹,这本质已经是第4轮开始出现向下扩展。这种情况下,第5轮未必能走出完整的轮回线时空,而走轮回套消化的几率越来越高。

  即使,明天上午放量上涨,生成了完整的第5轮向上轮回线,其结局也必然不会突破前高2927太多了。所以即使明日新高,都一样以减仓为主。我们在2822区间买入,到这里已经有了100点的利润,也算一段5分钟结构的即将完美,这里不应该再贪婪。
  到今天收盘为止,1分钟恰好是平衡结构,短期上下,有待明天早盘选择。

特大惊喜公告:

  618有VIP语音课活动

  第一:免费送三个月的VIP语音课+VIP文字课堂的实时解盘,其实这三个月的课程价值。

  第二:凡是新加入的学员,送一份涨停战法秘笈+股知道特训课程秘笈一份。(另外可以独立咨询本人,一对一的辅导)

  第三:你们只要听完这十节课,只要认真学习,基本可以独立操盘,甚至熊市都可以赚钱。

  第四:这十节课,几乎包含了所有股票技术,就敢这样说,就这。
 数字江恩:(周五)再起逢高减仓


数字江恩:新浪网投资学院财经高级讲师。和讯网投资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股市预测技术第一人,股知道《轮回理论》创始人。书籍《股票趋势轮回理论》作者。数字江恩微信公众号(szje588)点击关注,为各位解答提问。以技术分析为风格,稳定仓位和收益。赚钱了,拿出一部分捐出去,做做善事。御朝高端茶品牌创始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