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302,587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9年06月06日(周四)《分时解盘》

(2019-06-06 07:45:10)
标签:

杂谈

我们新浪直播课堂已经开通,欢迎大家加入提问。

今日解盘点击今日课堂阅读,2019年解盘内容放进去更多的技术与操作策略,每日必读。

周三美股三大指数全线收涨,道指涨超200点涨0.82%,纳指涨0.64%,标普指数涨0.82%。

欧股主要股指收涨,英国富时100指数涨幅为0.08%,报收于7220.22点。德国DAX 30指数涨幅为0.08%,报收于11980.81点。法国CAC 40指数涨幅为0.45%,报收于5292.00点。

亚太各地重要股指,恒生指数报收26895.44点,涨幅0.50%。日经指数报收20776.10点,涨幅1.80%。韩国指数报收2069.11点,涨幅0.10%。

盘前提示:昨日沪深指数基本收平,创业板跌幅0.35%。市场在成交量萎靡背景下持续调整,两市合计成交4078亿元。低量运作多头反抽乏力,同时空方打压也没有成效。5G概念股盘中领涨掀涨停潮,医药股集体受挫。从估值及外围资金增加因素来看盘面中长期向好趋势不变,但针对目前箱体调整应关注潜在波动风险,工信部今天发放5G牌照关注相关行业波动。

9.30解盘马上开始:

工信部向中国电X、中国移D、中国联T、中国广D发放5G商用牌照。

9.34  两市指数基本平开后呈现下行,农业种植、机场航运涨幅居前,采掘服务、次新股领跌,板块有待调整,没有出现确认行情切换之前,不需恐慌要多些耐心。

9.48  大盘5F来看盘面小幅放量加速下挫,修补前期2850缺口,力度打压市场交投清淡,筹码跌到低点,2850-2800区间机会大于风险策略不变。
2019年06月06日(周四)《分时解盘》


9.56  稀土、券商目前黄金、超级品牌也呈现小幅拉升。

10.14  个股陆续翻红暂时企稳,稀土板块走强,中钢天Y,银河磁T、有研新C短线拉升涨停。盘前课堂讲过消息面仍然支撑稀土类,这里再次验证。

10.35  到下周一2800都不应该破,小级别结构来看这里等1F向上扩展会有反抽空间,日级别箱体中枢调整若下跌中继将形成C浪下行,目前还是小级别范围调整。

11.06  核电板块盘中快速拉升,兰石重Z、中飞股F直线封涨停,中核科J、沃尔核C、中广核J等纷纷跟涨。

11.19  指数集体下行跌幅扩大,创业板刷新五月份调整以来1440低点,主板受稀土上涨支撑下跌力度放缓,这里券商、银行都有调整动作。

11.30  大盘走低2837企稳反抽10个点,回调风险依然存在,午后不破新低这里个股可以通过消化翻红。

下午解盘马上开始:
2019年06月06日(周四)《分时解盘》特大惊喜公告:所有VIP学员都享受十节语音课教学,特别对新来的学员,是有完整性的提高作用的。送大家三个月VIP语音课+VIP文字课。送一节当初本人《数字因子期货教学》的一节课。这节课的当初价值就是5888元,所以大家充值后,保留截图。 

13.09  早盘5G板块带动市场加速杀跌,盘中多股闪崩,沪指失守半年线。午后关注日内低点2837位置,不新低这里个股仍有反抽翻红机会。

13.24  午后个股承压不减,翻红个股不足600支,行业再次走弱。市场不确定性增加,券商仍是目前市场走势的风向标,关注板块调整空间。

13.52  权重不强势但还是有护盘,IF1906跌幅有限,上证50也基本持平。

13.55  这里不作反抽,再向下空间也不大,新低不新低不重要,还是那句话,券商不扯空间有限。

14.16  沪指刷新本轮调整低点,没有明显反抽力度,市场成交额仅3000亿,券商、银行仍在勉强护盘,下行动能放缓,但这里不作力度拉升也不要盲目抄底。

14.35  指数集体扩大跌幅,通信设备、5G概念、猪肉、采掘等板块领跌,两市仅稀土永磁板块维持红盘,银行、券商勉强撑盘也呈现出跌幅,节前一个交易日市场资金充诉观望情绪。

14.41  如果这里只是底仓两成以内,那么市场回调再大也不怕,若是外围因素打压更不怕,论持久战那要看我们。市场成交量得到释放,还是看经济本身,比如中期业报的时候,企业业绩靓丽那么一定会走出有力度的行情。

15.00  周四两市大幅收跌,仅有稀土行业飘红。沪指报收2827.80点,跌幅1.17%。深指报收8584.94点,跌幅1.84%。创业板报收1416.06点,跌幅2.42%。

祝大家端午安康,节日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