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302,587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9年04月29日(周一)《分时解盘》

(2019-04-29 07:49:52)
标签:

杂谈

我们新浪直播课堂已经开通,欢迎大家加入提问。

今日解盘点击今日课堂阅读,2019年解盘内容放进去更多的技术与操作策略,每日必读。


上周五晚美股三大股指,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幅0.31%,报26543.3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幅0.34%,报8146.40点。标普500指数涨幅0.47%,报2939.88点。

欧洲三大股指,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0.08%,报7428.19,德国DAX 30指数收跌0.27%,报12315.18点。法国CAC 40收涨0.21%,报5569.36点

亚洲各地重要股指,恒生指数报收29605.01,涨幅0.19%。日经指数报收22258.73,跌幅0.22%。韩国指数报收2179.31,跌幅0.51%。


盘前提示:上周五上证在3100区间进行了震荡,然而这里的震荡却没有真正产生向上引力。所以节前两天,上证要么再向下直接到位,要么也要震荡到节前接近于收盘。目前位置,任何的反弹,都只是短期行为而已。


9.30解盘马上开始:

9.31  其实上周的调整很多人困惑,看看我们从上周二的解盘已经提示逢高减仓。大盘二次触及3280上方多头动能呈现放缓,接近假期市场多头上攻意图减弱,再者消息面本月底的年报季报部分业绩差的陆续发布对市场也有影响。

9.37  小幅高开计算应用、机场航运支撑指数,前期领涨的白酒调整了,等待量价关系配合出现止跌信号。

9.46  券商大幅下挫拉低指数,盘前本人讲了券商需要低调,现在看3050支撑点。

10.02  大盘下挫获得支撑,3050上方关注个股调整情况,从券商的调整来看板块轮动不变,筑底不作确立静观其变为上。

10.15  刚才课堂有个问题,正好近期本人同私募讨论的新能源行业,就如北汽来说自身的资金连很好,市场销量也乐观,但政策补贴这一块会随时影响市场。新能源行业未来趋势不变,但今年目前来说市场新能源普遍低迷,相对17、18明显下降。

10.33  大盘反抽继续承压,月底两天年报季报集中披露怕业绩暴雷资金多为谨慎,加上节前效应操作上没有确立反弹都应该按耐住不动,

11.10  指数在3050支撑形成反抽,筑底不作确立,手中个股短线拉高的注意板块轮到情况。个股涨跌比例660:2900

11.20  权重带动大盘翻红,这里小级别联立向上扩展,3050支撑还是不错的,课堂有问是否加仓的这里和只做反抽,获利个股出货为主,个别学员手中持有的逆势单边股可以稳一稳。

11.27  个股跌多涨少,创业板早盘相对跌幅大一些,弱势行情单边行情不好掌握,没有持仓的耐心观望,节前行情震荡胶着。

下午解盘马上开始:

13.01  创业板日内低点这个位置支撑很重要,破位就去补前期缺口了,所以下午希望能稳住;早盘来看盘中没有放量,这里下挫空间可以缓和。

13.11  午后大盘企稳震荡,15F反抽依然受阻,没有明显热点带动,等待个股企稳信号。

13.26  市场风险释放中,年报暴雷推动空头情绪持续。云计算、5G、券商近期不错的票回吐明显。银行与白酒牵头上50逆势小涨,3050这里试探支撑后手中个股轻仓的别慌。

13.42  大盘翻红震荡,反抽动能受限,银行护盘明显的权重搭台让题材唱戏,看看个股是不是都能企稳出现止跌信号。

14.04  盘面小幅震荡,这里没有底部确立暂时只能看级别反抽延伸,逢高减仓依然不变,反抽高点3128以内。

14.25  个股多数呈现翻绿,仍以银行与白酒板块撑盘为主导,尾盘时段分配好手中仓位,有效规避风险。

14.46  目前指数维持3050上方区间波动,早盘的杀跌符合我们上周的预判,这里维持震荡的概率较大,关注底部杀跌个股异动,等待指数小级别联立共振企稳的确立。

15.00  周一收盘,上证报收3062.40点,跌幅0.78%。深指报收9621.55点,跌幅1.63%,创业板报收1616.06点,跌幅2.52%。次新股与5G、通信领跌拉动创业板指。随着市场情绪低迷节前效应显现,盘中讲到了3120反抽高点,明天依然有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