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85,526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数字江恩:(周三)04.10大盘分析

(2019-04-09 13:31:10)
分类: 时刻解盘
数字江恩:(周三)04.10大盘分析


前期回顾:
出国了半个月,这半个月,大盘没有发生什么变化,我们从年前抄底2440之后,中线持有到3100点之上,然后在十天前,3050的后期,再次加仓,大盘涨了200个点已经抵达了3250之上。

然而从上个周后半段,本人就告诉3200点之上谨慎追涨,其实最近几天大盘反复冲高回落。虽然大盘冲击到3288高点,却始终在震荡之中。

因为2019年是牛市,所以本人的解盘再次增加了内容。从今以后,每天都会有板块分析,周六更有一篇个股分析结构。甚至后期,本人会有涨停敢死队的培训课程,免费公布在解盘当中,就这。

结构分析:
数字江恩:(周三)04.10大盘分析

为什么3200之上谨慎追涨,这个在本人的教学当中已经公布了出来,其实从当下的结构来说3288要想再去突破,确实很难,而从3288的当下结构来说,可以走一个ABC的结构。而次级别3210的反弹也是一个ABC的结构。在昨天讲课当中,我们说过3220区间有个反抽,这个是多么精准。所以这里必须确认的是3210的反抽结束后,再看C轮结构如何。从3210的反抽力度来说,并不完美,而且3288有非常大的压制,所以这里除非大盘在3220区间支撑,且突破3288才有追涨的继续,否则必须等待3228下跌C浪之后,才有抄底的低点。

应对原则:
明天加仓有追涨的可以性,第一:3210反弹次级别AB-C发生扩展。第二:3288下跌的C轮低点。第一个是追涨,第二个是抄底,都是加仓范围。这个分时本人会公布在解盘当中。


仓位分配:
中线继续持有,短线高抛低吸的轮动即可,只是在3210没有发生扩展的情况下,还是坚守3200之上不追涨。

板块分析:
数字江恩:(周三)04.10大盘分析
如图,芯片板块自3月中旬高点以来,一直在震荡的凹形之内运行。最近的15F级别4条轮回线已经达到了四方平衡。今日14点之后只要不新低5573现低点,即支撑一轮反弹。

该结构与创业板1720低点共振,创业板1720位置对应的反弹与芯片板块完全相同。只要创业板不出意外,芯片板块很难有意外发生。


隆重推荐:本人的博士炒股高手学生的一个微信公共号:缠帝师祖,最近听说这一波,他的收益率已经超过了百分之六十,个股水平相当高,而且分析解盘的水准也很好。逻辑思维能力很强,给大家推荐一下。大家可以关注他的微信。
缠帝师祖:破解缠论第一人,大师级人物,为A股预言帝。微信公众号(cdsz99999)点击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