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71,012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数字江恩:(周二)03.26大盘分析

(2019-03-25 17:56:24)
前期回顾:

首先声明几点事情:
第一:本人以后每个周六都有一篇下周的大盘和创业板的结构分析,这篇文章是本人的学生所写,但是学历位博士。而大家只要在下面留言,都有大师兄来给大家解答,大师兄是谁呢?只要VIP学员就知道,且学历为硕士。

第二:3129+3125的双顶结构,目前仍未结束,还在继续运行之中。这里有1F5F反弹不会改变这个双顶结构的下跌级别。


结构分析:

3219之后运行了完整的6浪结构,从而形成了3129+3125的双顶结构。其中第6浪内部由完整的5浪衰竭构成。这个结构要向下运行的至少是abc的结构,而目前还在a结构之中,所以回调远远没有结束。

其次,看a的内部来说,目前也未结束。今日刚跌破3050位置,5F级别macd还在继续向下延伸,那么明日依旧是等待为主。能做b反弹的可以在尾盘观望,不能短线选股的则继续等待完整回调结构的结束。

应对原则:

目前上证已经是3043点位,明天顺势下跌,将达到3000点区间的3125对应支撑位置,这个位置可以出现短线反弹。在3100区间已经减仓的同学,这里可以参照提前上证回调,且形成abc底背离形态的个股,或是滞涨结构明显但基本面向好(赢利或赢利增加,板块同市盈率下涨幅小)的个股,都可以参与这个反弹结构。


仓位分配:

达到3000点位之后,有能力选股的,可以按照上一条的方式,继续中线仓位操作,控制在2+1的仓位比例,进可攻退可守。而不会操作的可以空仓等下跌。

数字江恩:新浪网投资学院财经高级讲师。和讯网投资学院客座教授。中国股市预测技术第一人,股知道《轮回理论》创始人。书籍《股票趋势轮回理论》作者。以技术分析为风格,稳定仓位和收益。赚钱了,拿出一部分捐出去,做做善事。御朝高端茶品牌创始人。


支持大家转载,点赞,谢谢大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