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71,012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数字江恩:(周三)03.06大盘分析

(2019-03-05 14:15:18)
分类: 时刻解盘

前期回顾:
热烈庆祝我们的交割单还是涨停的,而本人昨天告诉3100区间有压制,最高点在3090点位。告诉了今天是震荡,给出了3008的区间支撑,大盘最低点是多少,3009,这就是水平。

本人抄底2440点位,中线一路持有,最近听说有的学员已经接近了翻倍的收益,就这。本人还是说,大盘进入牛市,今年必须赚赚赚,翻倍很轻松。而本人联系和讯还有新浪,搞了新人活动,还有《2019个股+板块计划书》赠送。就这,牛13!!
数字江恩:(周三)03.06大盘分析


结构分析:
这里要说,3090的回踩并不好,超过了50点加的范围,所以导致大盘这里震荡,这个震荡还好控制在了3008区间之上,最低点3009。既然是这样,防止结构发生,一定把3008下移20个点,变成2988点位,也就是说2988是短线的生命线,只要大盘不破2998,甚至3008点位大盘都不要破,那么大盘风险还不大。而一旦破了2988,短线则出现风险,就这。

应对原则:

3008不破,大盘短线没有风险,下一步则看2988,跌破了,短线则出现风险,需要注意,就这。


仓位分配:
3008获得支撑,短线可以继续参与轮动高抛低吸,跌破2988短线注意风险,中长线则继续持有,仅此。

最后说一嘴,本人近期会在VIP课堂有重要的板块结构的布局,会让大家2019年牛市,赚,赚,赚。想加入的,抓紧时间。



新浪抢购地址:

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2342117515



凡是购买的:

一:送2019年整体操盘计划书一份。

二:送股市技术秘笈《涨停战法》一份。

三:送2019年可以操作的板块和个股一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