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302,587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数字江恩:(周五)02.22大盘分析

(2019-02-21 13:47:54)
分类: 时刻解盘

VIP学员涨停交割单:本人敢用学员真实的交割单来证明实力。
数字江恩:(周五)02.22大盘分析

前期回顾:
本人抄底2440点位之后,一路倡导中线持股仓位不动,结局必须必的精准。而最近给出了2750+-30的范围震荡,结论也是必须的。今天在课堂说过,由于2780点位下跌力度不对,所以2780允许被突破。而本人解盘也说过,大盘只要不破2718点位,短线依然可以继续。

今天已经把2718点位支撑,变成了2738点位支撑,只要大盘短线不破这里2738,短线依然可以继续,而中长线继续持股不动。




结构分析:
数字江恩:(周五)02.22大盘分析

大盘在2750区间已经震荡出来一个轮回套的结构,虽然突破了,但是昨天已经给出了压制2788-2808点位,是压制区间。今天大盘已经抵达了2788点位。这里要说,本人依然认为,坚守看好2738的支撑,且看好2808的压制,除非这里大盘明天下午,不发生5分钟回调,且继续新高,那么这个轮回套的ABC就会改变,短线则会继续走好,否则压制点位还在2788-2808区间。

应对原则:

第一看支撑:2738这里绝对不能跌破。第二看压制,2788区间,这里除非不发生5分钟回调,且直接在周五下午还能继续新高,否则就必须看好2738的支撑,因为一但跌破2738,大盘会发生一个回调扩展。(为什么周五下午新高,大盘则短线继续走好,VIP课堂都已经讲解了技术原理。)

仓位分配:
不破2738点位,短线继续,但不追高,而中长线继续持股不动。


大盘点位的支撑和压制:

大盘压制:2808
大盘支撑:2738

VIP课堂地址: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234211751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