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302,587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数字江恩:(周一)02.11大盘分析

(2019-02-11 07:58:13)
前期回顾:

我们前期明确了2450为底部区间,从而抄底了2440低点。2531-2532结构也明确了上涨中继。而在2600以上区间一直提示逢高减仓让大家锁定了利润。节前2559位置,我们再次抄底成功,并于节前最后一天公布了逢高减仓的操作策略。我们VIP学员顺利赚到了节前红包。

最近本人破解了《三角洲理论》的序列关系,破解了《波浪理论》的自然循环法则。最近更是破解了江恩三角形,四方形,圆形的转化规律。这里本人可以说一句,数值7还有数值10,就是方圆转化的数值,也是三角形转化的数值。领悟了这个,江恩你们就读懂了他再说什么?

结构分析:

数字江恩:(周一)02.11大盘分析

本人在2440反弹的第一时间,就公布了ABC的反弹,而在2630到来之前,公布了大盘允许五浪反弹结构。但由于2631-2632的结构不完美,导致d终点的2530-2550区间,而最终d也并不完美的结束于2559位置。这里2559的结构不和谐导致了两种结构:

第一种:2559的E轮为失败五浪结构,并不突破2630高点。

第二种:2559的结构不完美导致E轮5浪反弹必须是包含了修复震荡的震荡反弹结构。这样可以突破2630,但2630之上的高度也非常也有限。


应对原则:

其实应对原则很简单,节前周五我们已经告诉了假设大盘冲高依然逢高减仓。节后第一天若早盘还有冲高,即使能新高2630也只有10-15个点,所以依旧是逢高减仓,等待回调。

节后第一天预期交投清淡,只要不出现直接都跌破2559的极端情况,那么都会等待周二时间窗再选择。


仓位分配:

节后第一天若是回调不破2570支撑,还可以低吸高抛,E轮的震荡反弹还未结束。

反之若节后第一天直接冲高新高2630则只有10-15个点,只能延续逢高减仓的策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