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302,587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数字江恩:(周五)02.01大盘分析

(2019-01-31 13:33:13)
分类: 时刻解盘


本人这里要大声的宣布一件事情,就是本人这次已经完整的破解了时空循环的秩序。

前期回顾:

我们提前抄底了2440,告诉2450就是底部区间,而上个周末,这个周初,本人始终强调了逢高减仓,结果再次逃顶2630点位高点。包括2559点位的反弹,这里2559反弹最高2606,本人也是说的,但是昨天说了,抢底2559后,必须逢高减仓。我们VIP学员听话的,又赚了春节红包。





结构分析:

本人可以说,现在不看任何结构,不用画图,只看点位,就可以精准的计算出来时空的股市序列。已经完整的可以知道何时何价,现在唯一还没有破解的,就是三角如何幻化四方,四方如何方圆转化的结构。而其中的数字因子,本人也完全都破解了。


就好比2630这里,是共同面对了两组序列,所以才有了2559点位,本人解盘给出了2550-2530。其实如果大盘真能在2559的那一刻,抵达2539这里,那么这里的E轮5浪反弹,就可以看到2700。而且必须是暴力拉升,只可惜2559点位有一个序列的不和谐,导致了两种结构。

第一种:2559的E轮5浪是一个失败五浪。这里可以不去突破2630。

第二种:正是因为2559的序列结构,导致E轮5浪反弹,只是比C轮震荡反弹的力度高一点点,还是震荡反弹。但是即便同居破2630,高度也十分有限。


应对原则:

其实应对原则很简单,包括今天在VIP课堂本人也提前告诉,抄底2559后,今天逢高减仓,包括周五,假设大盘还有冲高,依然可以逢高减仓。

仓位分配:

抄底2440,逃顶2630,这个是本人,告诉2559可以有反弹,也是本人提前说的,但是这里,坚守见利逢高减仓。

这里先祝福大家,春节愉快,万事如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