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85,526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数字江恩:(周三)01.23大盘分析

(2019-01-22 14:17:22)
分类: 时刻解盘
前期回顾:


抄底了2440,然后告诉ABC,且昨天的解盘本人就明确表态,C轮由于角度结构的因子影响,只能是震荡反弹,不可以追涨。上个周五突破2588可以追,而且我们也追的很成功,周一见证2618的高度。

本人还是说,本人已经把时空序列研究懂了,并且可以准确的预测未来结构的何时何价。昨天解盘当中就说过2531-2532的问题,看本人下面的解盘。
数字江恩:(周三)01.23大盘分析


结构分析:



这里大盘的ABC,分配对应了两个,也就是B的回踩点位,一个是2531一个是2532。自己去五分钟结构图去看。假设大盘这里走了绿色的ABC,那么2618已经允许成为一个阶段性的C轮高点,且D的回踩,会在130点区间,这个就是绿色线段的何时何价,至于时间周期,本人还没有算,但是大盘一旦走绿色的ABC,也就是2574-2532的ABC,那么D则要求大盘在2500区间,甚至可以跌破2500。


这个时候有人说你的解盘前两天不是这样,是的,不是这样,因为我是按照红色的2531点位来计算的时空序列。如果大盘走2440-2574-2531-2618,这里的序列就不对,也就是C还没有走完,2618还允许继续突破,且未来的D,可以在2530止跌。

大盘未来只有这两种走势结构,没有别的任何结构。

应对原则:

本人这里想说,本人已经研究出来时空序列,而且19年未来必须更加准确,跟我做一定会赚钱,而且本人现在越来月知道,大盘走的是怎么回事。只是2531和2532改变了不同的序列程序,这个没办法。两个点位对应了两个结构。

仓位分配:
2+2的仓位,或者2成仓位,这里哪怕走2531的结构,未来几天也可以做逢高减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