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302,587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数字江恩:(周五)12.28大盘分析

(2018-12-27 14:30:48)
分类: 时刻解盘
前期回顾:

这里先祝福所有人,2018最后一个交易日12.28(周五)就结束了。祝福所有人2019年,赚赚赚。

对于2645的下跌,本人逃顶成功,并且预测30分钟级别的下跌。而对于2462点位,本人也说过,需要反复确认震荡。给出了额2500+-30的范围,去看看,今天最高点,在哪里?而在VIP课堂的分时解盘当中,本人周四早盘高开2532的时候,就告诉,不追涨。别看美股大涨,因为2462的结构注定了很多。

结构分析:
数字江恩:(周五)12.28大盘分析
这里是2462-2532的结构不好,不好在2532的时间长度的问题上,因为这样,本来2462允许时间化解高度,而不是2532,但是美国的高走,导致时间代替了空间,所以这里就要对2462重新考验。这里第一点2462允许跌破,但跌破的时间周期是19年开盘第一天下午或者第二天上午。而还有一个答案,就是对2532的突破。目前大盘只有两个加仓点,第一是跌破,第二是突破。如果分时存在第三个加仓点,就如同本人下午VIP课文讲课所说,2488区间,存在一个2462的B结构的加仓分时。

应对原则:

这里真心建议大家把我这个周的每日解盘都详细的读一读,你们会学到当下结构具体应该如何操作的原则。而目前存在三个买点的判断,在结构分析当中,都已经说了。其实我个人认为19年的元旦过后,应该有一波小反弹,看看等待实现就好。只是这个买点,如何构筑了。

仓位分配:

2500+-30的范围,本人前天的解盘就有,结局是什么,必须必,就这。仓位继续2成仓位,而且空仓的学员,等待加仓机会,即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