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85,526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数字江恩:(周三)11.21大盘分析

(2018-11-20 14:15:21)
分类: 时刻解盘
前期回顾:

本人解盘牛不牛13,必须必的做到了A股预言帝的水平,我们抄底了2590,逃顶了2700,看看本人最近的解盘,就知道本人什么水平。包括昨天本人在盘中就说过,2703制造了5分钟的ABC背叛衰竭,那么D轮回踩扩展,注意风险,就这。




结构分析:

数字江恩:(周三)11.21大盘分析

2590-2703的ABC结构是一个5分钟的标准背叛衰竭,也就是说,这个才是缠论里面的真正背驰。而用波浪理论来看,ABC是一个数字因子的衰竭,所以ABC-D的这个D可以引发一个下跌扩展。本人昨天就公布了,D轮的下跌是允许引发超过50点回踩的,目前截止下午14.02分,本人写解盘的时候,已经近50点范围了。但是这里的回踩允许在50点以上,却不允许跌破2626,而走好了,可以在2636区间。所以2626点位,可以认为是这一波短线的支撑点。



应对原则:

在写解盘过程中,跌幅超过50点,2703-2652,本人昨天的解盘,全部命中,就这。既然是这样,如何应对呢?2630-2650区间,这里有一个反抽,至于反抽到哪里,本人不做判断,但是在没有反抽之前,需要注意的是,周四下午,2703的下跌必须出现反抽,且结束。一旦2703没有出现,那么也就是周四下午之后,继续下跌。大盘就会变成一个昨天所说的中线下跌趋势,这里也就是2449-2703的5浪结构后的ABC结构下跌,那么回踩的范围还是可以到2550-2500区间。




仓位分配:

这几天短线2700本人已经告诉逢高减仓,中线仓位看2630-2650区间,一旦跌破短线支撑,中线仓位变成短线仓位,做高抛低吸的轮动,仅此。三成仓位持股,就这。

VIP课堂地址: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2342117515










数字江恩:新浪网投资学院财经高级讲师。中国股市预测技术第一人,股知道《轮回理论》创始人。书籍《股票趋势轮回理论》作者。数字江恩微信公众号(szje588)点击关注,为各位解答提问。以技术分析为风格,稳定仓位和收益。赚钱了,拿出一部分捐出去,做做善事。御朝高端茶品牌创始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