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302,587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8年最好的机会便在眼前

(2018-09-15 09:12:34)
分类: 时刻解盘

昨天有人留言,说太深的技术看不懂。其实建议大家去看看股知道《轮回理论》原文。在我的博客上面都有,他是一篇集合了缠论,江恩理论,波浪理论,涨停理论,均线K线理论的合体。一共九十九节课文,也是九九归一的意思。



那么我这里就简单说一下,当下大盘的大体意思,直白一些。2647的反弹是次级别,反弹的空间在2700区间,昨天的大盘已经反弹2647-2694点位。但是还有一个本级别,只要这个本级别能把2647点位坚守到周三,那么这里的反弹可以升级,也就是本人所说的150点甚至200点的反弹。


本人在半个月前逃顶2791就说过,下一个底部区间还会回到2650点位这里,牛13!


下面开始说下大盘,创业板和板块。


主板和创业板在细部结构出现了一定的分化主板直接站稳对峙线2670,而在之上震荡这里离不开石油酿酒的护盘而创业板指没能站稳对应的对峙线1383,而在对峙线之下震荡创业板走得更加真实这是昨日下午向上扩展之后完整修复的结构实际短期也不比焦虑

板块上今天化工汽车工业机械电气设备国防军工都有2个或以上涨停个股为热点板块5个板块无一例外的都是超跌板块并且在近1月时间也是反复表现板指筑底或走底背离个股却非常活跃

科技板块上锂电池石墨烯充电桩新能源车板块都有2个或以上涨停围绕这大电池概念板块的运作都在逐步展开早盘三聚环保冲击涨停而创业环保积极跟进遗憾的是三聚环保未能封涨停但是环保的权重开始放了运作也是不争事实从软件芯片、5G的创业板前三员大将之后新局面在逐步形成 18年最好的机会便在眼前

这里最后一次连续说老三样了这张图一路走过来见证了轮回八线的威力特别是轮回八线中最重要的对峙线。5G今天回调幅度稍微大点但是依旧还要再起下周前面至少没什么风险向上的级别必须走完但是能否站稳对峙线这个短期内很难或许能突破站不稳那么还是需要新低回调的

芯片板块前期为创业板立下了汗马功劳其中领涨类个股肯定是需要休息一阵短期无力策马扬鞭但是这些板块中都还有不少前期其实也没涨的个股在创业板到达底部这些个股会在板块内部轮动起来对冲掉前期护盘股的震荡回调

所以这里既有板块间的轮动也有板块内部的轮动散户自然还是跟着大部队走板块间轮动找轮动到的板块的领头羊比较轻松一些

创业板已经在底部区间未来再有短期的下跌也是为了让新板块启动而已,18年最好的机会便在眼前了



从3500点见顶到现在整整调整了8个月153个交易日!

2001到2012历史最长下跌时间分别为155个,139个,108个,163个,147个,179个,145个交易日。而3587点下跌以来已经有153个交易日。大家看看吧,已经快到了极限数值。



生普洱:我们只做冰500年到1000年古树的存放十年的普洱茶。(千年古树的普洱如此稀缺)


金骏眉:我们只做桐木关内的野生红茶的金骏眉。(红茶只做最牛的金骏眉-红茶系列)


西湖龙井:我们只做狮峰产区头采龙井的西湖龙井。(绿茶只做西湖龙井-绿茶系列)


白毫银针:我们只做太姥山的明前高山白毫银针。(白茶只做最顶端的白毫银针-白茶系列)


本人淘宝店地址:https://shuzijiangen.taobao.com


也可以用淘宝搜索:太子禅,就可以找到本人的店铺。


传承古法制茶百年精髓,我们只做高端茶。--太子禅

数字江恩中国股市技术第一人本人课堂有中国最出色的股票涨停大师讲解板块个股,《牛股交割单里面都是学员真正的操盘记录全部涨停!!-----只有本人敢晒出学员的操盘交割单来证明而不是用嘴来说!!------更有精准狠牛13的技术教导给你让你学习技术让你懂得如何赚钱中国只有数字江恩才可以真正解读市场的技术结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