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302,587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7年08月16日-(周三)《分时解盘》

(2017-08-16 09:28:43)
分类: 盘中直播

苏宁首家无人店月底开业人脸识别技术显身手------苏宁15日宣布,其首家无人店将于8月底开业,年内计划开业10至20家,定位客群主要针对有生活品质的年轻人。用户在进行易付宝“绑脸”后,可由系统自动识别身份,付款中途无需停留,真正实现“拿了就走”。点评:不仅在新零售领域,人脸识别技术也正在安防、门禁、人证合一等多个行业得到成功应用,不但大幅提升了原有业务的运营效率,更能创造多个前景广阔的增量市场。在人工智能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的背景下,人脸识别技术有望大显身手。A股公司中,浙大网新(600797)研发了人脸识别闸机、社保卡人脸识别取证系统等产品;汉王科技(002362)日前中标了银川市智慧社区智能人脸识别门禁布控系统;佳都科技(600728)的“视频云+”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已在广东多地试点。

 

 

9.40解盘:但是3260区间这里只能重个股,却不能追高,个股问题,今天10点语音涨停课堂,会有讲解。


对于大盘,昨天大盘最高3263,我给出的是3266-3276区间,今天下午2点左右之前,还允许突破3263点位,也就是说,还有向上反抽的动能,而明天之后,我认为就难了,时间因子决定的,具体为什么,我今天晚上VIP课堂会讲解。
 
 
 
 
让你们看看,我们VIP课堂公布创业板今天还可以再新高一点,必须牛13!!
 
2017年08月16日-(周三)《分时解盘》

 

看看VIP课堂的言论吧。软件提前再次布局

2017年08月16日-(周三)《分时解盘》


 
 
 
 10.49解盘:
距离我公布的大盘1828,仅仅还有8个点了,就这,我前天就在咱们的VIP课堂公布了创业板的高度数字因子。
 
 
最后让你们看看本人VIP课堂的前天讲解。
 
这就是咱们前天晚上的VIP课堂讲解,创业板抵达182*点位,牛不牛,我前天就公布了数字因子。
 2017年08月16日-(周三)《分时解盘》

 
 
 
中国技术解盘第一人,其著作股知道《轮回理论》,是当今中国股市覆盖面最全面的理论。《股票趋势轮回理论》的书籍已经面世,并且得到了广大股民朋友的疯狂抢购,在当当,京东,淘宝,亚马逊全部都有出售。数字江恩,荣获了中国财富风云榜,投资好导师的称号,并且是和讯网客座股票教授讲师,必须必的牛13!精准狠。



数字江恩微信公众号(szje588)点击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