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数字江恩
数字江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285,526
  • 关注人气:7,9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期待2282和2284点位的背叛共振!!

(2014-09-24 11:17:12)
标签:

股票

分类: 江恩波动因子

这几天本人很忙,本人学生解盘,很认真,很仔细,劳苦功高!但是有一点忽略了,假设这几天的5F的C轮结束的时间周期。学生解盘告诉今天结束C轮,显然不对的。那么大盘就会在这个周结束10.1日之前的反弹结构,显然与10.1收盘的涨幅节日效应不符。所以大盘必须有C轮的缓慢消减。用一个1F的ABC来进行结构。

 

本人早在10天之前,就告诉了大盘2280区间就是底部,大盘分别用了2282和2284点位,那么这里加仓,在2309点位之上逢高出就可以了,操作很简单,这个是1F级别的,而且早在中秋节前,本人就告诉,大级别,大盘不会下跌,大盘10.1日之前,都围绕2300区间做运转,这一切,也都是提前告诉了,具体怎么操作,就看自己本领了。

 

那么本人就学生的解盘,来给大家讲解技术,大盘有一个1F结构的ABC,也有5F结构的ABC,这个是结构复制,大盘从2331-2284有一个角度扩展因子,这里算1F走势就结构的分时技术,那么这个分时的角度扩展,导致大盘会抵达2316之上,但是这个也可以用时间来转换。今天的最高点,也是1F级别反弹的最高点,目前在2328区间,已经临近。为什么本人最近反复强调2309皆是卖点,等大盘再次抵达2300之下,就会知道了。

 

 

本人最近很忙,一是陪陪家人,另一个也是《股知道》第二章正式开讲啦!!!!也开讲了,这两天讲解了力度结构和中心轴的应用。今天将力度复制结构的循环,很忙。到这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