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河水洋洋实验室
河水洋洋实验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19,251
  • 关注人气:38,4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春暖花开喜洋洋,马驹同学练车忙

(2017-09-26 20:07:12)
标签:

小马驹

河水洋洋

分类: 妈妈日记
春暖花开喜洋洋,马驹同学练车忙

大家好,我是小马驹,我又来给大家请安啦!

还没有搬到堪培拉的时候,我听爸爸妈妈说堪培拉的冬天好可怕呀,就是一个字“冷”,所以老早做好了思想准备,我在电视上看到很冷很冷的地方的爱斯基摩人喜欢住在雪块砌成的屋子(Igloo)里,说里面暖和的很。不过在堪培拉住了很长时间,只看到一次下雪,雪花刚刚落地就化掉了,要想砌房子不知道要等到啥时候,唉!

我就这样一天一天的等着下雪,下真正的大雪,等呀等呀,突然有一天,妈妈指着外边对我说,你看!院子里的树开花了,春天来啦!呜呜呜,住在雪屋里过冬的理想就这样破灭了。

春暖花开喜洋洋,马驹同学练车忙

理想破灭了,心里好难过,找妈妈要了半杯苹果汁,喝下去之后,心情立刻好了一半。妈妈又邀我去树下荡秋千,荡了一会儿,另一半心情也好了。春天的风就是不一样,甜甜的,软软的,暖暖的,吹在身上就像躺在妈妈怀里一样舒服。

春暖花开喜洋洋,马驹同学练车忙

前几天我跟爸爸妈妈到公园玩的时候,有好几个小朋友在那里骑车,骑累了就放下自行车到旁边的滑梯上玩儿,他们的自行车真的很不赖,我围着它们转几圈,摸摸这里,看看那里。没想到这些都被爸爸妈妈看在眼里,过了一个星期,我也有了自行车了!爸爸把自行车装好之后先放在后院里让我骑,说等我练好了再到公园里骑,我可管不了那么多,先坐上去再说,然后才仔仔细细地看看自己心爱的坐骑,哎呀!真实太喜欢啦!

春暖花开喜洋洋,马驹同学练车忙

你们知道吗,这个部位叫车把,又叫龙头,虽然我的自行车一点儿也不像龙,不过既然是爸爸说的,那就姑且信他吧!

春暖花开喜洋洋,马驹同学练车忙

你们看,你们看,要是我不用手扶车把的话,自行车就会到处乱跑,东拐西拐,果然很灵耶!

春暖花开喜洋洋,马驹同学练车忙

看着我坐在自行车上花样百出,妈妈有点儿害怕,决定还是先给我买个头盔。到店里一试,才发现我的头有些不一般,儿童用头盔一个也带不上,店里的阿姨费了好大劲才在成人头盔里面找了一个比较小的给我戴上,难怪爸爸妈妈总是开玩笑地吧我叫“大头先生”,大头怎么啦?大头也有优势,你没听人家唱:大头大头,下雨不愁,人家有伞,我有大头,嘻嘻。

带上头盔,骑车的时候不得不装出一副正儿八经的样子来。。。

春暖花开喜洋洋,马驹同学练车忙

一本正经地骑车其实是很累的,你们说是不是?让我先歇一歇。。。

春暖花开喜洋洋,马驹同学练车忙

哎呀呀,其实不是的啦,我一点都不累,爸爸,再来推着我骑几圈,他们都说骑车很累,我怎么觉得一点儿都不累呢,咦,爸爸,你干嘛在那里喘气呀,你又没有骑车。。。

春暖花开喜洋洋,马驹同学练车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