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颜古吉
颜古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15,100
  • 关注人气:4,4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两类机会远远大于风险

(2019-09-18 18:32:52)
标签:

财经

房产

股票

时评

杂谈

     周三,市场由于是正常回调性质,所以并未出现过多恐慌盘,今日指数开始止跌企稳,不过小阴小阳的修复也需要几日时间,总体市场人气恢复的不错,盘面上白酒涨幅较大,这也是机构资金抄底的第一标的,从历史情况来看,白酒和题材股的表现在一定程度上是具有反相关性,所以白酒表现反而压制了题材股的发力,全天科技类题材股并没有太多异动。

     指数的主动回撤较多,给操作上就带来了很多腾挪的空间,市场总体倾向是大盘在3000点之上要想走远,还需要新的做多逻辑驱动,而2900--3000点之间运行的大盘反而是最安全的,资金入场意愿也大大增强,三大指数技术面趋势已经全面多头向上,这是中期走势的保证,围绕大双底颈线位置的反复整固,也会为后期正式突破奠定良好基础,所以指数走势没太多可担忧的,上涨宜缓不宜急。

     操作方面,踏空资金二次入场抄底的首要标的是白酒,这是优质品种选择的需要,紧接着依然会是大科技主线,如(300052中青宝)的三连板打出了新标杆,资金倾向于炒作底部长期滞涨的小盘科技题材股,继续深挖5G和芯片中的底部滞涨优质股布局,机会远远大于风险,同时,近期富时罗素与普标指数扩容将再次开启,这将为市场反弹带来更多长期资金,刺激市场情绪、提振市场信心。

     先分析到这里,还是那句话,短线及波段操作上始终挖掘底部止跌快速反弹的活跃品种,低吸低买有惊喜且风险不大又调整空间有限,也随时能赚到涨停板,想提前知道哪些处于(底部潜力股)的,可锁定我们直播间跟踪、交流、一起成长,只有信任、实践、坚持,才能换来最终的回报,具体更多相关布局信息可锁定我们盘中直播间分析及V+会员查看。


【内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操作要谨慎,喜欢的点赞、点关注,打个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