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颜古吉
颜古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15,100
  • 关注人气:4,4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围绕三大品种挖掘低吸机会

(2019-09-06 17:37:07)
标签:

财经

房产

股票

时评

杂谈

     大盘连涨5天,这是继4月股灾以来表现最佳的一周,内外政.策、消息预期宽松,资金做多决心强烈的一周,昨天大盘大幅猛攻最终回落,形态上留下极长上影线,按照常规技术派人士去分析的话,肯定是短期见顶的表现,但事实并非这么简单,趋势为王,三大指数全面多头趋势的确立,这是经历了一个多月的蓄势后的韬光养晦,而上涨趋势一旦形成,多头好不容易完全掌控全局,不大可能很快就放弃撤退。

     盘面上,大金融的补涨,使得券商、银行成为此轮行情的标杆,这是一直以来超级机构发动行情的手段,所以只要券商不倒,行情就有可能继续深化,券商昨天的“仙人指路”形态,只不过是为了给6月筹码解套,既然敢于主动解套这批筹码,就说明大资金已经开始进行了深度作战,收盘继续创新高,根本不给踏空资金回调入场机会。

     我们不厌其烦的提示大科技是下半年行情的灵魂,5G的表现显然开始加速,如果能够越过上半年高点的话,那么5G板块整体很大概率会迎来主升浪,(000063中兴通讯)的冲击涨停,已经代表一线机构资金开始新一轮做多5G行业龙头的决心,而细心观察板块内不少个股的话,其实很容易发现慢牛性上涨趋势确立的不在少数。

     操作上,金九银十行情窗口开启,紧紧跟随好好把握,三大品种挖掘低吸机会:大金融、大科技、军工。

     先分析到这里,还是那句话,短线及波段操作上始终挖掘底部止跌快速反弹的活跃品种,低吸低买有惊喜且风险不大又调整空间有限,也随时能赚到涨停板,想提前知道哪些处于(底部潜力股)的,可锁定我们直播间跟踪、交流、一起成长,只有信任、实践、坚持,才能换来最终的回报,具体更多相关布局信息可锁定我们盘中直播间分析及V+会员查看。


【内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操作要谨慎,喜欢的点赞、点关注,打个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