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颜古吉
颜古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17,110
  • 关注人气:4,4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机构常见的标配

(2019-08-07 19:59:12)
标签:

财经

房产

股票

时评

杂谈

      大盘方面,已连续六个交易日下跌了,在调整方面算是比较惨烈的,主要是受到外围强力冲击的影响所致,所以大盘反弹的关键最重要的还是要看美股,美股要能够展开反弹,A股自然会展开,类似隔夜美股大跌后只是小幅收涨企稳,今日A股全天大部分时间维持小幅跟涨,尾盘在乏力弱势下才小幅收跌。

     盘面上,涨停家数不少,接近40家,弱势中资金表现出强烈的避险情绪,主动拥抱资源周期股,(300748金力永磁)4连板打出了标杆新高度,也具有较强的带动作用,说明场外资金对大跌后的抄底还是保持了一定的兴趣,只不过大盘还没正式企稳,抄底博反弹的动能不是特别强而已。

     在人民币汇率破7,股汇双杀之下,自然是先保外汇,其次才顾得上股市,外围的不稳只是暂时的,下跌本身是释放风险的过程,跌多了自然会涨,这个位置再过分恐慌显然是没必要了的,科创板开始集体调整后,后期逐渐会面临分化,不大容易形成板块集体普涨格局,最多也就几只能走出独立性行情,这也会相对加大投机难度。

     八月整体行情应该会在震荡修复中度过,二次深度下挫的概率应该不大,毕竟这次大盘调整的外力冲击影响也具有不可持续性,加上调整并未产生极大的恐慌情绪,这也是与以往不同之处,大机会也很难,轻仓小打小闹急跌博反弹,急拉快速卖出的模式会更加适合后一阶段的节奏,而稳健的投资朋友,唯有等大盘低位拉出中大阳反弹,确立彻底企稳之后,重仓进场也不迟。

     操作上,话说闭着眼睛躺着都能赚钱!!!这是给第一批吃螃蟹的人福利,最近的行情只有科创板一枝独秀,而后期的市场就是百家争鸣,超跌的老板块自然会有资金进场搜集廉价筹码,资源股之后,大科技5G、大金融券商等,这些都是机构常见的标配。

     先分析到这里,还是那句话,短线及波段操作上始终挖掘底部止跌快速反弹的活跃品种,低吸低买有惊喜且风险不大又调整空间有限,也随时能赚到涨停板,想提前知道哪些处于(底部潜力股)的,欢迎锁定我们直播间跟踪、交流、一起成长的朋友们,只有信任、实践、坚持,才能换来最终的回报,具体更多相关布局信息可锁定我们盘中直播间分析及V+参考。


【内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操作要谨慎,喜欢的点赞、点关注,打个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