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花开的声音
花开的声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81
  • 关注人气: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载]快满月喽!

(2019-01-01 19:02:21)
标签:

转载

分类: 美好时光
原文地址:快满月喽!作者:婉如清扬

刚刚,几秒钟之前,从“我心依旧”家回来,特想写点东西,受她传染了[转载]快满月喽!因为她写了篇博文“开博二百天”。

俺给她的留言是,稍等,我再回“依旧”那里要慢慢下楼才能找到我写的哦,找到了

“200天啦,那真是前辈了,嘿嘿,我开博整整25天,还不到满月呢[转载]快满月喽!这么说好像没人说你二了,[转载]快满月喽!
 
俺也说说名字。婉如清扬,近几年一直在用的名字。QQ、博客、百度、信箱……都是它。聊天时,有人喊“婉如”让人想起溥仪;有人喊“清扬”让人想起洗发水[转载]快满月喽!开始也觉得怪怪的。有的干脆问到底喊你什么呀,喜欢叫什么就叫什么呗,难得有回选择的权利,就好像难得当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得好好珍惜,呵呵,我都乐意接受的。《诗经》里“有美一人,婉如清扬”的意境多么美好啊!尽管俺不是沉鱼落雁,也不是闭月羞花,就是喜欢,所以一直用下去喽!等俺慢慢变老时再改吧[转载]快满月喽!
 
其实也用过其它网名,玉儿,别人说亲切,可后来感觉俗了;心怡,好像高雅,可网上一查,铺天盖地,此也心怡、彼也心怡,看来都想让自己心旷神怡,呵呵。改!偶然一次在超市看到“清扬”洗发水,突然想起《诗经》里的一句诗,就诞生了现在的名字。
 
今天写博,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可爱的“正炀”!俺刚看了,正炀朋友刚好是关注俺的第60位朋友!突然又想起六十大寿了!哈哈!在此,也谢谢cctv,谢谢ktv[转载]快满月喽!,再谢谢新浪,更要谢谢关注的、路过的、评论的、回贴的、不评论的、不回贴的……呵呵,一并感谢了!祝福每一位朋友每一天都开开心心!
 
正式写下今天的题目:快满月喽!
 

0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