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源顺影视
杨源顺影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2,366
  • 关注人气:3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首批“四小花旦”人气现状,徐静蕾垫底,第1的她从未被超越!

(2019-06-15 03:48:18)
标签:

杂谈

分类: 明星滋事
首批“四小花旦”人气现状,徐静蕾垫底,第1的她从未被超越!

说到“四小花旦”,各位可能会想起“周冬雨、郑爽、关晓彤、杨紫”这几位90后花旦,就算今年1月4日由中国电影频道评选的演技派新生代四小花“张子枫、文淇、张雪迎、关晓彤”都没有前面说的几位火。但你们知道吗?首批“四小花旦”可没有上面这些人物哟!也许有人会说出一些名字来,赵薇就是其中之一。

说到“四小花旦”的由来,那还要从2002年《南方都市报》娱乐版刊出的文章说起,当时他们发布出了一篇名为:“赵薇、章子怡、周迅、徐静蕾”盘点2001<四小花旦>”的专评文章,算是第一次正式将这四位年轻女演员称作“四小花旦”,而这个称号也由此确定,随即在中国大陆迅速传播开来,后期就出现了不少版本的“四小花旦”。比如2009版的黄圣依、刘亦菲、杨幂、王珞丹,2013版的杨颖、刘诗诗、杨幂、倪妮都是被娱乐圈称之为“四小花旦”,上文说的周冬雨等人则是2016版,除了今年新凭的张子枫等人这个版的就2016的最火了!这次呢,我们不盘点其他,就来盘点一下首批“四小花旦”人气现状吧,看看时隔多年,这几位曾经的“花旦”在圈内的影响力还有多少?

赵薇,内地女演员、导演、监制、歌手,因出演琼瑶阿姨的《还珠格格》“小燕子”一角爆红,而后在《情深深雨濛濛》里也收获了超高人气。在《玉观音》、《花木兰》、《京华烟云》、《画皮》等剧中也是收获满满,名气自然也就成了飙升阶段。说到导演方面,她更是一位出色的女导演,关注她的人应该知道,她因《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这部剧,成了首位票房过1亿美元的华人女导演。说到她的人气现状,或许是因为年龄原因没有排进前百,但也在中国内地女明星人气榜141位,而微博粉丝现在都还有8631万!(本文来自:凡心娱乐杨源顺)

首批“四小花旦”人气现状,徐静蕾垫底,第1的她从未被超越!

赵薇

章子怡,内地女演员、制片人、歌手,因出演《星星点灯》而进入演艺圈,而后因饰演武侠动作电影《卧虎藏龙》里的九门提督之女玉娇龙而引起关注。从影多年来,章子怡自然也出演了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例如《十面埋伏》里的“小妹”、《武士》里的“芙蓉公主”、《一代宗师》里的“宫二先生”、《无问西东》里的“王敏佳”以及《我的父亲母亲》里的昭娣等等!说到她的人气现状也还不错,在中国内地女明星人气榜排名236,微博粉丝2812万!

首批“四小花旦”人气现状,徐静蕾垫底,第1的她从未被超越!

章子怡

周迅,内地女演员、歌手,因出演《古墓荒斋》进入演艺圈,而后凭《大明宫词》获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受欢迎女演员。人气最高的时候应该是她出演2003版《射雕英雄传》里“黄蓉”一角,因为此剧不仅仅在大陆上映,连日本当时某台都在上映,让周迅在日本都打出了名气!总之,周迅演技很好,能入围“四小花旦”也对得起这个称号。在演艺圈这些年,由于周迅在电视剧与电影间双栖发展,风格多变不循规蹈矩,信手拈来的表演风格使她在圈内获得了“百变精灵”的称号。说到她的人气现状,在中国内地女明星人气榜排名149,而微博粉丝才596万,或许是因为账号是工作室非她本人的原因。

首批“四小花旦”人气现状,徐静蕾垫底,第1的她从未被超越!

周迅

徐静蕾,内地女演员、导演、教师,因出演电视剧《同桌的你》进入演艺圈,而后又因自导自演的第四部影片《杜拉拉升职记》在中国大陆票房突破一亿,成为大陆首个票房破亿的女导演。徐静蕾除了会演戏外,她还能写出一手好的钢笔字,是一个多才多艺的才女。她所写的字体被称为“方正静蕾简体”,相信各位对这款字体有印象吧?说到她的人气现状,在中国内地女明星榜上排名相比前三位就有点落后了,排名523位,在微博方面粉丝以前看到过千多万的认证号,现在搜不到了,唯一有点关系的号也才396万。

首批“四小花旦”人气现状,徐静蕾垫底,第1的她从未被超越!

徐静蕾

盘点完四位首批“四小花旦”,从目前得知的数据来看,还是赵薇占据第1,徐静蕾垫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异议,还是觉得徐静蕾不应该垫底?赵薇不能排首位?

http://qncdn.miaopai.com/stream/rTz7NEo~qIFNOdno9WuWeIP2AtfV5l-Nvsuvqw___m.jpg

首批“四小花旦”


(本文来自:凡心娱乐杨源顺)

本文由杨源顺原创,抄袭必究,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