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源顺影视
杨源顺影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1,980
  • 关注人气:3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金晨最美的五个古装角色,步萌第3,第1碾压前四!

(2018-10-11 10:52:54)
标签:

金晨

萌妃驾到

青丘狐传说

虞姬

娱乐

分类: 明星滋事

金晨,回族美女,近年来逐渐走红的女星花旦,出生于山东济南,曾在当红前与男星邓伦有过一段恋情,最终不告而终!说到她的演艺事业,很多网友都质疑说:“蛮奇怪,为什么唐人宁可捧胡冰卿也不捧金晨、陈瑶,无论长相演技还是路人缘,都是碾压。”对此,不知道各位有何见解?这次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金晨出演的古装角色中最美的五位吧!看看各位有没有印象?

5/5:汪美麟,在刘诗诗与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女医·明妃传》里,金晨出演的是从小养尊处优、善于揣摩人心、工于心计,对于喜欢的东西总是不择手段想要得到的千金小姐汪美麟。剧中的角色打扮还行,演技也不错,不然也达不到观众对这个角色反感!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10/11/1539224986786958.jpg

5/4:凌音,在韩东君、娜扎主演古装玄幻剧《仙剑云之凡》里,金晨在剧中一人分饰二角,分别饰演了冷酷且强势的蜀山七圣之一凌音与柔情似水的蜀山高阶弟子凌波两姐妹。不过剧中的她还是以凌音为主,性格冷酷无情却不失花容月貌!(本文来自:凡心娱乐杨源顺)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10/11/1539225024636923.png

5/3:步萌,剧中的她出演的是康城御史大夫的女儿步萌,角色性格柔弱,不喜欢皇宫气氛,经常装病回避他人。演技是得当,相信多数朋友也是从这部戏中了解到的她!

http://t1_mh1539223859199.jpg

5/2:翁长亭,在蒋劲夫等艺人主演的电视剧《青丘狐传说》中,金晨出演的是灵动俏皮却爱上人类捉妖师的六尾白狐翁长亭。剧中的她误打误撞却爱上了捉妖师,最终人妖殊途,导致形同陌路!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10/11/1539225065243337.jpg

5/1:虞姬,在陆毅、蒋劲夫《秦时明月》里,金晨出演的是“聚散流沙”成员赤练,又名虞姬。是卫庄心腹,妖艳毒女。这可以说是金晨第二次出演虞姬这个角色了,曾在《楚汉争雄》中就出演过虞姬,只不过造型打扮与这个版本的稍有差距罢了!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10/11/1539225084526052.jpg

之所以说颜值角色能碾压前四,相信看过上图的朋友大多数还是赞同的吧?

(本文来自:凡心娱乐杨源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