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源顺影视
杨源顺影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2,366
  • 关注人气:3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989年的六位男星,魏大勋榜上有名,最后一位别说你不认识!

(2018-08-27 05:24:52)
标签:

魏大勋

陈翔

井柏然

谢孟伟

任嘉伦

分类: 明星滋事

内地演艺圈演员不计其数,不过大家所熟知的基本都是一二线演员,对于一些不知名的演员就知道甚少。所以,我们也没必要去过多了解,毕竟多数人心中都有那么一个明星艺人居住着。这次,我们就来盘点一下1989年出生的内地男演员,看看除了你们熟知的以外,还能认识哪几位!如果认识得不多,就耐心看完本文,就当补充点认知度,以后在“小白”面前也好装大佬!这六位男星,魏大勋自然而言的上榜,最后一位各位可别说不认识啊!

魏大勋,1989年4月12日出生于吉林,因出演电视剧《苏菲日记》而进入演艺圈。他在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之月光下的交换》中颠覆了“杰克苏”的男主套路,展现了剧中角色孙祺龙与张志刚的双面魅力,相信看过的人都知道,这部剧算是他很成功的一部。被称作为“犬系男友”的魏大勋,既温暖又阳光,同时又拥有或搞怪或调皮的孩子气的一面,相信有不少妹纸喜欢他吧?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8/27/1535316465274825.jpg

陈翔,1989年12月13日出生于甘肃天水,因获得《快乐男声》成都唱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五名,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今年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寻秦记》相信大家都看过吧?剧中的男一号“项少龙”就是他出演的。虽然不及古天乐版,但也不错,也有不少人喜欢他这个版本的“项少龙”的!(本文来自:凡心娱乐杨源顺)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8/27/1535316480806409.jpg

井柏然,1989年4月19日出生于辽宁沈阳,因参加《加油!好男儿》获得沈阳唱区冠军、全国总决赛冠军、最佳网络人气奖而进入演艺圈。由他主演的《捉妖记》和《微微一笑很倾城》大家一定熟悉。特别是《捉妖记》这部票房满满的电影。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8/27/1535316499786937.jpg

王栎鑫,1989年1月18日出生于湖南常德,因参加《快乐男声》获得广州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七名而进入演艺圈。在电影《捉妖记》里他出演的是“小武”这个角色,还有《建党伟业》里面的“李富春”以及电视剧《最好的我们》里面的“路星河”都是由王栎鑫出演的,不知道有没有人关注他?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8/27/1535316523419284.jpg

任嘉伦,1989年4月11日出生于山东青岛,小编最熟悉他的角色扮演是《通天狄仁杰》里面外表潇洒不羁,内里率真侠义的一代神判狄仁杰,还有《青云志》里面饰演的狐仙六尾,不知各位对他哪个角色熟悉一点?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8/27/1535316543796057.jpg

谢孟伟,1989年3月4日出生于河北保定。听名字大家估计没有多少印象,那么“嘎子哥”呢?没错,他就是出演抗日剧《小兵张嘎》里的男一号“嘎子”。也因此,谢孟伟被观众称为“嘎子哥”,别说你不认识哈!他多以抗战英雄形象示人,他所饰演的嘎子、石头、余文墨等角色都被人津津乐道,因此有抗日专业户之称。如今长大后的“嘎子哥”那身材更是倍棒,并且过上了一家三口的好日子!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8/27/1535316559100511.jpg

(本文来自:凡心娱乐杨源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