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源顺影视
杨源顺影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2,366
  • 关注人气:3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990年的七位男演员,认识鹿晗不足为奇,超过五位封大神!

(2018-08-06 05:09:03)
标签:

鹿晗

吴亦凡

马可

白宇

小沈龙

分类: 明星滋事

1990年到现在已经过去28年了,也就是说娱乐圈里有这一年出生的明星也是这个岁数了!那么,娱乐圈到底有多少这个年龄的明星呢?话说,还真不知道。就拿内地娱乐圈来说,那都是一抓一大把!所以,这次我们还是圈小一点再盘点吧!就拿这一年出生的男演员盘点吧,小编这就盘点七位男演员,看大家能认识几位,鹿晗相信大家都认识,所以也就不足为奇!如果这七位里,各位能认识五位以上,请自封“大神”!至于全都认识……你已经超神,高不可攀!

鹿晗,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海淀,曾以EXO的子团体EXO-M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小脸圆眼的他,外表俊美,这是很多粉丝第一眼沦陷的关键。但是韩国脂粉味浓重的包装,也令他常被说“娘”,但小编不这么认为。其实鹿晗行事作风干净利落,几乎找不到“拖延症”的影子。最近热播电视剧《甜蜜暴击》中,他饰演的明天也是得到了不少网友的认可,证明鹿晗演技方面的确在进步。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8/06/1533500390808090.jpg

吴亦凡,1990年11月6日出生于广东广州,2012年作为EXO组合成员正式出道,担任EXO/EXO-M队长。而后,因在电影《老炮儿》中饰演小爷谭小飞一角,进一步受到广泛关注。总体来说,吴亦凡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他对角色各方面的把握能自如切换。不仅在高人气的围绕下也保持谦逊低调的工作态度,自带“暖场”技能却仍能抛开偶像架子,更是“眼里有人,心中有戏”。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8/06/1533500411793917.jpg

小沈龙,原名戴小龙,1990年3月出生于黑龙江大庆,他是赵本山第65位徒弟。曾参演过电视剧《不是钱的事》里面的文小宝,也许大家没看过。但是,他在综艺节目《笑傲江湖第三季》、《笑傲帮》里的出色表现相信大家都看过吧?(本文来自:凡心娱乐杨源顺)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8/06/1533500429231330.png

马可,1990年2月9日出生于河南商丘,因主演仙侠剧《花千骨》里的杀阡陌,圈粉无数,而他凭借该剧获得2015亚洲偶像影响力东方盛典“影视势力人气演员”奖。而后主演传奇历史剧《思美人》里的屈原也是很成功,凭借该剧让马可夺得了“中国影视时尚影响力超人气偶像大奖”。相信这位艺人大家都认识,所以就不过多介绍了!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8/06/1533500447101757.jpg

陈学冬,1990年6月28日出生于浙江温州,因出演电影《小时代》里的作家周崇光一角获得关注。而后更是主演了第二部以及第三部,每一部票房至少都是过亿,可想而知其知名度与身价肯定是直线上升!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8/06/1533500466204924.jpg

白宇,1990年4月8日出生于陕西西安,因出演网络剧《屌丝日记》 ,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而后,值得一说的是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饰演愤世嫉俗的外文系才子曹光也是很不错!当然,还有前段时间很火的都市奇幻剧《镇魂》,白宇在剧中出演的赵云澜更是圈粉无数!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8/06/1533500505975471.jpg

谢昀杉,1990年5月5日出生于北京丰台,因主演《豆丁奇遇记》饰演豆丁而踏入影视圈。而后在电视剧《无敌县令》中饰演孙宝儿,以及《大醉侠》中饰演的臭皮蛋都为他增添了不少名气!还有电视剧《人小鬼大刘罗锅》里的刘罗锅(少年),《少年大钦差》里的陈文杰都是他当年爆红的作品。可以说,多数8090后都看过他出演的电视剧。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8/06/1533500595778901.jpg

这次盘点到此结束,接下来就是各位盘点的时刻了!话说,上面这七位男演员,你们能认识五位以上吗?不知道哪些已是大神,哪些又是超神级别的人物了?如果,有你们家的大大没盘点到,请留下名字,小编下次再盘点一番!这次呢,我们主要盘点的是1990年内地出生的男演员,只是歌手的明星,小编这次可是没盘点啊,各位别搞错了!

(本文来自:凡心娱乐杨源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