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源顺影视
杨源顺影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2,366
  • 关注人气:3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998年出生的六位男星,前两位大红大紫,最后一位曾爆红过!

(2018-08-02 05:34:14)
标签:

蔡徐坤

王鹤棣

阿尔法

黄俊捷

董博文

分类: 明星滋事

1998年也是娱乐圈盛产明星的一年,女星就有宋祖儿、程潇、沈梦瑶等!至于男星就更多了,有些是近年来才走红的,有些很小的时候就爆红了!当然,也有不温不火的,而这一类型的不管在什么年代都占多数。这次,我们就来盘点六位1998年出生的男星吧!在这个青春期萌发的年代,相信追男星的女粉更多,也愿意去了解他们!至于前两位都是当下大红大紫的人物,所谓的“小鲜肉”!中间嘛,再添加几位不温不火的男星吧,看看各位对他们有没有印象?结尾呢!自然也很有趣,最后一位男星也曾爆红过哟!当年的他,可是红透了半边天!至于是谁,请拭目以待吧!

蔡徐坤,1998年8月2日出生于湖南,因参加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进入全国200强而进入娱乐圈。而后比较有轰动性的事件,那就是参加爱奇艺打造的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蔡徐坤因获得最高票数,以NINE PERCENT九人男团C位作为队长出道。当然,在演艺方面他也有作品,相信大家也有所了解!总的来说,蔡徐坤是一位阳光帅气的“小鲜肉”,同时也拥有漫画美少年般的正太形象。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8/02/1533157787689184.jpg

王鹤棣,1998年出生于四川,因获得首届四川校园红人盛典年度总冠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而后因在某真人秀中脱颖而出,荣获总冠军,因此得到了《百分百男孩》、《步步生莲》等5部电视剧的主角定夺。其中,最近热播的新版《流星花园》男主也是因此得来!当然,那也是靠他努力换来的!所谓努力就有回报,这不,王鹤棣就凭主演这部剧里的道明寺走红了!相信说到新版《流星花园》,不少伙伴就会想到那位帅气爆表的道明寺吧?(本文来自:凡心娱乐杨源顺)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8/02/1533157804729814.jpg

黄俊捷,1998年出生于重庆,因主演青春电影《青春24秒》而正式进入演艺圈。黄俊捷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应该莫过于由迪丽热巴和高伟光主演的古装玄幻言情剧《三生三世枕上书》里的青丘狐帝四子白真吧?现实生活中的黄俊捷是一个阳光温暖,活泼灿烂又爱笑的大男孩。在采访中,黄俊捷总让人感觉不像在与一个上高中的男孩子对话,因为他已经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清晰的规划,并努力地向前冲。相信这位男星,迟早会走进演艺圈前线,引起各位的注意。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8/02/1533157819344211.jpg

李宏毅,1998年6月26日出生于辽宁辽阳,因参与录制湖南卫视生活类角色互换节目《变形计》第九季之《此间少年》走进网友视野!而后,在青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中,李宏毅饰演富有深情魅力的高冷学霸“黄韬”,并为该片与白敬亭、丁冠森和赵文龙献唱主题曲《青茫》,而该片是李宏毅个人电影处女作;此外,该片上映仅三天,票房破亿,相信各位还是有点印象吧?其次,还有电视剧《霍去病》里,李宏毅饰演的忠将之后赵破奴。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8/02/1533157836307815.jpg

董博文,1998年12月17日出生于北京,他是童星,5岁是因出演《看上去很美》里的方枪枪出道且因此剧提名戛纳电影奖,6岁时提名金马奖男主角。至今为止,董博文出演了近20部作品。其中,《房前房后》里的程军、《无敌三脚猫》里的董行都是其代表!不知道,这位童星出道的演员各位有没有印象?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8/02/1533157853487532.jpg

阿尔法,1998年12月2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因参加综艺节目《非常6+1》非常明星奖而被人们所关注。而后,又因获得《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亚军、人气冠军奖而爆红!爆红后的阿尔法因主演武侠电影《武当少年》里的阿龙,受到观众好评,从而进入演艺圈。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位曾爆红过的阿尔法却淡出了观众视野,而且长大后的阿尔法今非昔比!明明才20岁的年龄,却像个三十四岁的大叔。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8/02/1533157874128887.jpg

话说,这次盘点到此结束。那么,请问各位除了大红大紫的前两位外,你们还认识剩下的哪几位?又或者说,你们还认识哪些 1998年出生的男星?

(本文来自:凡心娱乐杨源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