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源顺影视
杨源顺影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2,366
  • 关注人气:3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六位“周芷若”扮演者,赵雅芝上榜,最后一位是不老女神的她!

(2018-07-26 20:29:12)
标签:

周海媚

高圆圆

佘诗曼

祝绪丹

赵雅芝

分类: 明星滋事

大家都知道“周芷若”是金庸武侠小说《倚天屠龙记》中女主角,峨嵋派弟子、峨嵋派第四代掌门人,出尘如仙,是金庸笔下一个极富传奇色彩的女性角色。因此,这部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自开拍以来至今已有多个版本的“周芷若”。这次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六位大家耳熟能详的“周芷若”扮演者都是谁吧!相信大家心里都有一个“周芷若”,只不过每个人心中那位扮演“周芷若”的都不一样而已!

赵雅芝,70年代末80年代初至今都是亿万人的心中偶像,同时她还是一名传奇巨星。她数十年的演艺旅程出演了多部轰动时代的作品,《楚留香》、《上海滩》、《京华烟云》、《戏说乾隆》、《新白娘子传奇》等佳作流传至今。其中,她扮演的白娘子(白素贞)深入人心,冯程程风靡一时,她的演技、她的芳华、她的美貌、不老传奇,她用自己影响了几代人的审美观,但赵雅芝从香港红到台湾大陆东南亚,被大众誉为最具有中国美的妩媚女子。她的一颦一笑令人着迷,她是高贵优雅仙姬的代名词。话说,赵雅芝也出演过“周芷若”,不知道她这个版本的“周芷若”大家有没有看过?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7/26/1532606282140870.jpg

祝绪丹,她是一位90后女星,应该是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玄女引起关注的吧!后来,出演的画心师岑欢、商碧晨都得到了一致的好评!最近由迪丽热巴主演的《一千零一夜》里,祝绪丹也出演了周心妍这个角色,相信大家都看过吧?作为正在走红的她,也出演了新版《倚天屠龙记》里的“周芷若”,造型真的很好看,相信开播后这位小姐姐又会圈粉不少吧!(本文来自:凡心娱乐杨源顺)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7/26/1532606297502244.jpg

邓萃雯,香港女演员,毕业于无线进修班第二期。因出演电视剧《薛仁贵征东》中女主角而出道。后来,又凭借宫廷剧《金枝欲孽》如妃一角再攀演艺事业高峰。而后,因《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中的九姑娘再次获得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邓萃雯成为tvb历史上第一位连庄的视后。然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她这个版本的“周芷若”呢?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7/26/1532606314283283.jpg

佘诗曼,香港女演员,1997年因获得香港小姐季军而进入娱乐圈。她是香港演艺圈一个传奇式的人物,《碧血剑》里的阿九、《火舞黄沙》里的春分、《金枝欲孽》里的尔淳,她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掷地有声有色!并且,佘诗曼也曾出演过“周芷若”,你们看过这个版本的“周芷若”吗?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7/26/1532606330739210.jpg

周海媚,香港女演员,她毕业于无线班第一期训练班。周海媚有着一双顾盼多情的大眼,眉梢嘴角融倔强与痴情于一身,一把披肩长发透着那个年代“梦中情人”独有的特征,粉丝称她为“海味”;20世纪80、90年代,海媚的名字几乎与港剧的全盛时期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流氓大亨》、《义不容情》、《大闹广昌隆》、《今生无悔》几乎每部都是当年的收视冠军剧,海媚更连续三年被评为“香港地区最受欢迎的女演员”。那么,这么知名的人物出演的“周芷若”,大家应该有不少人看过吧?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7/26/1532606345711824.jpg

高圆圆,被称为“不老女神”的她,因出演《爱情麻辣烫》里的女学生荷玲而走进演艺圈。而后出演的几部剧都没有引起多大的轰动,直到遇到让她走红多年的经典角色“周芷若”开始,她就一直被广大网友关注到至今。并且,一提到“周芷若”这个人物,大多数网友都会想起高圆圆这个版本的“周芷若”。不知各位是否赞同?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7/26/1532606360779618.jpg

(本文来自:凡心娱乐杨源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