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源顺影视
杨源顺影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1,980
  • 关注人气:3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因出轨导致影后光环暗淡的她,没想到又被曝与小鲜肉K歌整晚!

(2018-07-01 00:58:20)
标签:

白百何

白百何出轨

陈羽凡

捉妖记

八卦

分类: 明星滋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近日某知名媒体又曝光了一则有趣的资讯,说白百何遮挡严实与小鲜肉彻夜K歌!消息一出引起网友热议,说什么的都有,有不利的言论,也有为白百合洗白的,就此事各位有何看法?

http://dingyue.nosdn.127.net/x=32gNqe0oY9G75iUcEjIgRN0dnUo1eybNxEXJiOGzPHd1530376614585compressflag.jpeg

单看照片的确看不出个所以然来,毕竟太模糊!不过,此事白百何工作室已经做出了回应,相信不是无中生有。工作室称:“该男子是公司签约艺人,此次属于公司员工两个月前一次聚会,当场还有其他工作人员,但视频及图片蓄意截取两人误导大众”。工作室还表示,希望爆料媒体删除新闻,不然将追究法律责任。(本文来自:凡心娱乐杨源顺)

http://dingyue.nosdn.127.net/DmCzuvaFSBqL44kO5t3UURuxo9xQNRPdwp5sRX6seO=9T1530376637951.jpeg

话说回来,这次某媒体确实做得不对,特别是标题太误导人了,所以这次大多数网友还是偏向这位昔日的影后的!

当然,白百何出轨的确是事实,不然陈羽凡跟她怎么会离婚?

http://dingyue.nosdn.127.net/P54SDnurcEMKupvKfLvLI8UnYKm2UCuearEe520QkgllY1530376676495.jpeg

说到白百何,对于影视圈来说,她的确是位实力演员,而不是一些靠流量花旦走红的女星。相信由她出演的《捉妖记》大家都看过吧?不管是第一部还是第二部都在票房榜上名列前茅,第一部在当时更是创造了一个辉煌的成绩。要不是因为她感情上这件污点,相信所有人对她印象都会不错。

http://dingyue.nosdn.127.net/jI8eXHrswOnmldyITTOMyud8axKPQWiKMY7Wcj4GpLzYl1530376702255.jpeg

如今这件事情虽然已经过去了,但白百何可以说早已被此事弄得身败名裂了。而今又出来这么一则新闻资讯,这不是想把她推入深渊吗?这背后又是否有一双手在为此事作祟?虽然这件事工作室已辟谣,可吃瓜群众那么多,难免会有一些误传影响到白百何生活。毕竟,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http://dingyue.nosdn.127.net/WDsQ1vhP45jdCh83inRb75tfCBhJj91EMLH1Fwrkq1c=11530376722628compressflag.jpeg

(本文来自:凡心娱乐杨源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