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源顺影视
杨源顺影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2,366
  • 关注人气:3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说好不哭的迪丽热巴还是没忍住,一句话确定《奔跑吧》已换人!

(2018-02-12 02:56:01)
标签:

迪丽热巴

奔跑吧

娱乐

时评

分类: 明星滋事

本以为《奔跑吧》开播之际能再见迪丽热巴的可爱,谁知道一段视频让喜爱迪丽热巴的观众感到了不舍和心疼。《奔跑吧》节目组也给迪丽热巴送上了感人的祝福,而让观众感到暖心的一幕还是来自于迪丽热巴对邓超的感谢。说好不哭的迪丽热巴见到节目组的礼物还是没忍住,而迪丽热巴的一句话也确定《奔跑吧》换人了!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2/12/1518373973354611.jpg

迪丽热巴专门为了告别《奔跑吧》录制了一段视频,而节目组也暖心的送上了一份《奔跑吧》的全纪录。看着厚重的一本大相册,迪丽热巴确实感动了,估计最不舍的还是喜爱迪丽热巴的真爱粉了吧!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2/12/1518373989771327.jpg

不管是传言杨颖的再次参加《奔跑吧》,还是关于关晓彤是否顶替迪丽热巴,《奔跑吧》依然把“宇宙无敌美少女”的称号给了迪丽热巴。看到这个爱称的迪丽热巴有点惊讶,不过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估计也对节目组的暖心感动了吧!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2/12/1518374033599415.jpg

最让粉丝和观众感到不舍的还要属这张相册,节目组把迪丽热巴的每一幕可爱的样子都汇集成册,其中当属迪丽热巴的“吃货”、“毛裤达人”和“碎碎念达人”可爱了,而看到这一幕的迪丽热巴终于忍不住要哭了,毕竟那一年里的快乐和幸福都融汇到了这张相册里了。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2/12/1518374068147813.jpg

看着当初“跑男团”对迪丽热巴的欢迎仪式,还有邓超和迪丽热巴的点点滴滴,迪丽热巴在这段视频里说的最多的就是对邓超的感谢。尽管邓超在节目里尽显调皮和不靠谱,可是对于新成员的照顾就属超哥做的最好了。泳池边对怕水的迪丽热巴各种鼓励,初入团队时对于迪丽热巴的各种尴尬的帮助,迪丽热巴也说出的这句“父亲般的关爱”恰恰见证了两个人之间的真友情!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2/12/1518374112466110.jpg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2/12/1518374094665277.jpg

说好不哭的迪丽热巴看到那一幕幕的感动,终于还是忍不住那份不舍的感情要哭了,而迪丽热巴最后的这句“我会继续在电视机前为你打call”也注定了迪丽热巴不再参与《奔跑吧》。尽管迪丽热巴不再《奔跑吧》,可是邓超还是送上了祝福的话语,而粉丝们也对邓超的暖心表示感谢,并声称一直会支持迪丽热巴。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2/12/1518374132868887.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