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源顺影视
杨源顺影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2,366
  • 关注人气:3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韩女星秋瓷炫六大古装角色,石观音第二,第一让你倾倒!

(2018-02-10 03:28:38)
标签:

秋瓷炫

秋瓷炫古装

秋瓷炫角色

韩国女星

分类: 明星滋事

秋瓷炫本是韩国艺人,不过在我国却也是相当红。而且,自从她嫁到中国后,人气更是一路狂飙,现在可以说是在大陆最受欢迎的韩国女星了。

她在我国多数都是演古装剧里的角色,而且每个角色都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这次,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秋瓷炫在我国古装剧里的五大角色吧!

第六:夜莎罗,《舞乐传奇》中秋瓷炫饰演夜莎罗,她是个妖艳女飞贼,身轻如燕,美艳动人,表面看上去她贪财狡诈,对任何人都没有感情,但其实是一个本性善良,身世传奇,爱憎分明,背负神秘使命的女孩,十分让人怜惜。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2/10/1518203345745695.jpg

第五:韦若昭,《长安三怪探》中秋瓷炫饰演出身洛阳世家的贵族美少女,初来长安,经验匮乏,但是好奇心重,聪明颖悟,很快便懂得了如何行走江湖,十分惹人喜爱。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2/10/1518203231774022.jpg

第四:阿勒邱,秋瓷炫在《木府风云》中饰演女主角阿勒邱,身负满门被杀之仇,她美貌如花,性情刚烈,在“阴谋与爱情”的巅峰对决中,最终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2/10/1518203145215863.jpg

第三:聂小倩,《狐仙》中秋瓷炫饰演美丽多情,善良可爱的聂小倩,演绎了一段与燕赤霞、宁采臣之间的感情纠葛,秋瓷炫的聂小倩扮相与刘亦菲的聂小倩美艳程度不相上下,受到很多人的赞赏,尤其是这一袭红衣,甚至被一些网友认为是史上最美的聂小倩。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2/10/1518203457969838.jpg

第二:石观音,《楚留香传奇》中秋瓷炫饰演的石观音成为无数人心中难以超越的女神,她美貌第一,武功第一,手段第一,狠毒第一,性情隐忍。小时候的磨难造就了她超群的武功和看似冷漠的心灵。为夺“极乐之星”,她化名琳琅与楚留香相遇。在后来与楚留香的相爱中,她露出了自己侠骨柔情的一面,是楚留香最爱的女人。虽然在这里占了几个第一,但与另一个角色相比,相信观众更喜欢另一个。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2/10/1518202869518351.jpg

第一:水灵光,《大旗英雄传》中的水灵光一颦一笑都好美,她不但美貌天下无双,气质也是惊艳绝伦,秋瓷炫饰演的水灵光清新脱俗宛如空谷幽兰,让无数人为之倾倒。

http://static.1sapp.com/image/p/2018/02/10/1518203648181408.jpg

秋瓷炫饰演的这六个角色,你最喜欢哪一个呢?

(本文来自:凡心娱乐杨源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