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源顺影视
杨源顺影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1,980
  • 关注人气:3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曾志伟丑闻事件再升级,儿女回应态度各不相同!

(2018-01-16 05:57:28)
标签:

娱乐

曾志伟

情感

时评

分类: 明星滋事

近日娱乐圈可谓是“热闹”不断,继李小璐皮几万事件后,近日65岁的影视界大哥曾志伟又被爆卷入性侵疑云,之后曾志伟通过律师等各种途径辟谣,且已明确表示抵制网络谣言并以法律手段抵制造谣者。连日也有多位艺人声援全力支持。

http://static.1sapp.com/qupost/image/20180116/e8/e8767d34630bdea2afde6b29bbc304a0dbb1a8d5.jpg?t=2018

在这一事件中曾志伟的女儿曾宝仪则通过经纪人表示:这件事让我爸来跟大家说明比较好,我相信他。曾志伟结过三次婚,一共有四个孩子,大女儿曾宝仪和小女儿曾咏仪是前妻王美华所生,大儿子曾国犹和小儿子曾国祥是再婚后所生。曾志伟与大女儿曾宝仪的关系一直不错,在去年曾一起参加过某综艺节目,在节目中她说对父母的爱,首先你要接受他是个什么样的人,让他做好自己,这是最棒的爱!(本文来自:凡心娱乐杨源顺)

http://static.1sapp.com/qupost/image/20180116/6e/6e18aa1c7853b0bfebeb2e404b711ae0f6d09047.jpg?t=2018

近日,曾宝仪现身某内地节目担任主持,以受害者现身说法对抗性骚扰为题,主动就父亲的传闻表明态度:我绝对谴责任何形式性侵害和性骚扰,但任何不实指控和诽谤也绝不姑息。在事件未查明之前不仅父亲受到负面伤害,其家人也受到责骂。

http://static.1sapp.com/qupost/image/20180116/09/09a88d6607bc557511e9e324dbea930b0fd4c5ba.jpg?t=2018

http://static.1sapp.com/qupost/image/20180116/87/87a734516a996b5045c8c3c3903ff7cc099db6cc.jpg?t=2018

这次事件不知会对本已开始准备退休的曾志伟有什么大的影响,年近70岁却惹了一身麻烦,对待此事件女儿是极力支持父亲,但儿子却未出面回应,不知道这是对事件的默认还是对该事件的不置可否。不知道大家对此是怎么看的?

(本文来自:凡心娱乐杨源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