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源顺影视
杨源顺影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2,366
  • 关注人气:3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星驰电影里经典人物“酱爆”今非昔比,不再露屁股!

(2016-12-17 23:25:31)
标签:

酱爆

何文辉

周星驰

凡心娱乐

周星驰电影

分类: 明星滋事

说起周星驰,大多数人都知道他的大名,是香港喜剧影视剧至今无可替代的人物,而谈到周星驰的电影也总是让人印象深刻,不仅仅是影片的主角,就连那些配角也是让人过目不忘,一说起这些小编便来了兴趣,今天我们就说说周星驰“星爷”《功夫》中那个走路总露半边屁股的配角“酱爆”何文辉同志。

http://img.mp.itc.cn/upload/20161217/e03b095946f149118e8a01ce30536dcd_th.jpg

何文辉,原艺名为酱爆,1981年5月16日生于广州,曾出演《少林足球》、《功夫状元》、《功夫》等电影。2013年出演周星驰《西游降魔篇》小双侠·枫(即同师妹一起进入高老庄的师兄)一角。2014年参与拍摄由管晓杰导演的首部爆笑古装网络喜剧《包笑公堂》。

http://img.mp.itc.cn/upload/20161217/420825654653440483606b8b934ac53a_th.jpg

首先从星爷电影《功夫》说起吧,为什么从这部戏说起呢?相信不少朋友都记得这么一句话:“包租婆,为什么突然之间没水了呢?”也就是因为这句话,何文辉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与喜欢。

http://img.mp.itc.cn/upload/20161217/f742e750384d42ae907058799d3f2ffc_th.jpg

http://img.mp.itc.cn/upload/20161217/e9a41d80b7c944d89dcda310500dcd13_th.jpg

而后小编在星爷电影《少林足球》、《功夫状元》里依次也看见了有他滑稽画面,最近与星爷合作的电影则是《西游·降魔篇》,山西小双侠之师兄就是他出演的,可想在星爷眼里还是没有忘掉这位昔日跟着他干的明星。(本文来自:凡心娱乐杨源顺)

http://img.mp.itc.cn/upload/20161217/253d6cd4a53d481fbfdc5f3fd4048b27_th.jpg

http://img.mp.itc.cn/upload/20161217/5d1776e5b5ad40de893f2485949e8cac_th.jpg

那么话说回来,这些年“酱爆”同志有何收获与发展呢?小编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出演西游降魔篇,从画面中大家可以看出何文辉同志与《功夫》、《少林足球》等电影里的他相比可谓是胖了许多,这又能说明什么?其实也没啥,但也正面表示了酱爆这些年过得还是不错的,比拍摄那几部电影时的身材可是壮了许多,而相比李连杰这些曾经的巨星如今的日子,酱爆可算是优越多了,也许这是年龄的资本,虽没大红大紫,但他也没有终断自己的演员之路。其最近冒泡的电影角色则是2014年管晓杰导演的首部爆笑古装网络喜剧《包笑公堂》,剧中酱爆依然不少喜剧风采。

http://img.mp.itc.cn/upload/20161217/8dfd0351fecf460ba1842f8af3e597c8_th.jpg

还有一点,何文辉为何被人称为“酱爆“,那还得追溯到《功夫》里跟他一起出演的陈国坤所起的,陈国坤大家都知道《李小龙传奇》就是他主演的,可以说星爷周星驰真是造就了不少明星啊!《功夫》这部剧转眼十多年过去了,酱爆如今长啥样,相信大家也想看看吧?放心,不会再是那个在屏幕里露屁股的年轻小伙,如今已入中年。不说了,小编主动附图给大伙。十多年的时间真是改变了不少,期待酱爆出更多的作品给大家乐呵!

http://img.mp.itc.cn/upload/20161217/d13218c3a5a842ee87d71bce457b3301_th.jpg

​(责任编辑:凡心娱乐杨源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