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源顺影视
杨源顺影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2,366
  • 关注人气:3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生日逢中秋,杨源顺携手陈杨共度佳节!

(2016-09-15 21:46:50)
标签:

杨源顺

陈杨

生日

中秋

情感

分类: 明星滋事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了,不过今年这个中秋节在杨源顺眼里却不一样。今年歌手杨源顺不仅仅只过节日,最主要的还逢上了他女友国际著名化妆形象设计师陈杨的生日,可谓是双喜临门!

http://img.mp.itc.cn/upload/20160915/b93d8b6b7c4b4a008df7f3dbc18eeb37_th.jpg

http://img.mp.itc.cn/upload/20160915/642487bc30504e2a8af01d89300cf56d_th.jpg

http://img.mp.itc.cn/upload/20160915/d3884f4872154e4cb40ea9eaba58e3d3_th.jpg

http://img.mp.itc.cn/upload/20160915/f15d6cbf54f141218ae2c010a85b279c_th.jpg

微博原文:“生日快乐,我家女神,今天不仅是中秋还是你的生日,原谅我不懂浪漫,目前也给不了你太多浪漫。唯一能做的就是宠着你,守着你,宽容你!一转眼我们已经一起快半年了,这半年让你我更加了解了彼此,同时感情也没有下滑。总而言之,谢谢你不嫌弃我这个山旮旯来的穷小子。目前穷,不代表终生。等我,人民币在向我招手。但愿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艺人杨源顺与其女友是在今年5月8日在一起的,至今已有四个多月,依然恩恩爱爱。据网友爆料,杨源顺从歌手音乐人转型到演员后不久就退隐了,其退隐演艺圈可能就是因为想陪伴女友吧!

杨源顺目前不仅是音乐人、歌手、词曲作者、演员、自媒人、还是凡心传媒CEO,其音乐代表作有《他不好才想起我》《怀念你给的诺言》《卖萌可耻》等,2014年发行首张专辑《那些年爱不单行》2016年发行第二张专辑《怀念你给的诺言》,2016年3月进入演艺圈,参演电视剧电影有《半妖倾城》、《燃情大地》、《摆渡人》、《继承人》、《外滩的钟声》等。至于退隐时间目前还不得知,反正自打杨源顺跟陈杨一起后,就很少露面。据杨源顺官方微博晒图,目前杨源顺跟陈杨应该正在创业当老板。说到这里,吃瓜的群众也懂了,难怪杨源顺不怎么冒泡了,原来是在创业,或许这是杨源顺想给她女友一片好的生活环境吧!

陈杨,艺名,Aimee,94年出生于浙江诸暨,明星御用造型师,中国十大新锐化妆造型师,国内著名化妆师,毕业于上海艾尼斯美容美发化妆摄影学校,主打化妆行业,只有你想不到的装扮,没有她化不来的妆。

她经常说的一句很强势的话“给我你的信任,还你一个美丽的永恒。”从这里就能看出,此女信心十足。要知道没实力的是不敢轻易说出这样的话的,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小编一样想的。当然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陈杨本身的化妆水平超神!

杨源顺与陈杨这对情侣,在网友们看来一直都比较低调的,一般都不会秀恩爱,但感情一直只增不减,实在是一对令人羡慕的情侣。衷心祝福他们能早日成婚,走上有家的甜蜜路线。

(责任编辑:凡心传媒)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