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姨太
八姨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4,815
  • 关注人气: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传君章宇被拍到当街亲吻,经纪人回应钢铁直男的友谊

(2019-01-11 11:42:25)
标签:

杂谈

1月10日,据优酷娱乐的独家报道,称:“近日,有网友偶遇王传君、章宇与朋友聚餐,二人与好友酒足饭饱后走到街边,一位御姐气场的女子突然向王传君输出一招摸脸杀,而后聚过来的黄毛章宇,或许是《#我不是药神#》后许久未见甚是想念,居然来了个垫脚索吻,两人嘴对嘴大玩亲亲!哥俩感情就是好呀~”

王传君章宇被拍到当街亲吻,经纪人回应钢铁直男的友谊

这一报道一出,立马引发网友的热议,有好奇心十分重的网友扒出一条章宇早前的微博,在微博章宇预言:“搜索自己的姓名,后面不是gay就是出柜”。这段微博更是给对二人关系有扑朔迷离之感的网友,一记实锤,由此网友更是议论纷纷。

王传君章宇被拍到当街亲吻,经纪人回应钢铁直男的友谊

有网友表示:“超级无敌甜了虽然知道王传君有女朋友但也不妨碍我歪歪”“看到他俩在一起,不管以什么形式,我都是愿意的,真的”

王传君章宇被拍到当街亲吻,经纪人回应钢铁直男的友谊

“先不说优酷不知什么时候接过了卓伟的工作,我就问一个问题,现在直男间关系好都可以这样了?我,我真的有点分不清友情和爱情了。。(and真可以这样,那我的CP是不是也可以随便发点糖啊)”

王传君章宇被拍到当街亲吻,经纪人回应钢铁直男的友谊

据此,浪娱乐致电章宇经纪人,对方对新闻颇感意外,回应称:“两个都是钢铁直男,不要多想。”并表示两人私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当天是章宇给即将前往片场的好友王传君送别,两人在惜别的情况下就亲了一下,两个钢铁直男的友谊,绝非恋情曝光。

王传君章宇被拍到当街亲吻,经纪人回应钢铁直男的友谊

网友表示:“章宇虽然国民度不如王传君,不过,他也有很远大的目标,那就是成为一个真正的演员,他的微博没有V,他在走红之后不出席晚会,也不参加综艺,如此一个低调神隐的男人,让人想要探究他内心深处究竟是什么样子的。王传君和章宇准确来说是一类人,二人关系好乃意料之中。”

王传君章宇被拍到当街亲吻,经纪人回应钢铁直男的友谊

“就想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样是觉得两人就是喝大了酒后失态感觉很正常啊…平时生活里喝多了有时候也会跟玩的要好朋友这样…这就算弯了???”

王传君章宇被拍到当街亲吻,经纪人回应钢铁直男的友谊

“感觉应该是开玩笑的,毕竟旁边还有人在呀,兄弟朋友之间难道这样喝酒亲一下就弯了,我真的,不要太认真,葬送演员前途,在电影里面表现很好。”

王传君章宇被拍到当街亲吻,经纪人回应钢铁直男的友谊

小编灵魂发问“钢铁直男的友谊可不可以不要这么直来直往,容易产生误会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