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晓薇
晓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04,574
  • 关注人气:4,2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女买衣挑剔

(2019-07-16 10:54:45)
标签:

女儿

买衣服

挑剔

择偶

随笔

分类: 女儿
小女买衣挑剔

   前日,女儿兴致勃勃地独自出门,她去赴同学的约。源于此,下着雨的天,她都提出让我作陪去街上买裙子。我当然欣然应允,因为我知道了她是“临时上轿穿耳朵”嘻嘻。不久给买过新裙子,这下又要买裙子,无疑想找新感觉,我理解,配合。她指定了一家服装店,明码标价,中高档的都有。我看得眼花缭乱,因为我眼里好看的太多,而姑娘十八就是眼光挑剔,她好多都看不中。我说你看看还好的就试试,如此你才能确定下来。她听了,拿了三件试穿了我也看了,其实我眼里她穿着都蛮好看,她却都不中意,振振有词“若是勉强,我买去了也不会穿的,也浪费钱。”不无道理,顺着她呗。

   不过我跟她说了一句:“平平啊,你买衣服都如此挑剔,将来挑男朋友不知道要如何挑剔哦?”她说那是自然。

   两代人,性格在买衣服上截然不同。我若买衣服,我能轻松找到有眼缘的,一试,中意了就买了。我很马虎的,不会这山望到那山高,衣服嘛,小意思,不喜欢了,大不了少穿几次或压箱底,比如头发的话么,剪坏了以后也可以重新长出来。

   而择偶,会随着你的伴侣而改变了你的人生。婚姻是赌博,十赌九输!但既然是自己选择的,若是失败了只能自认倒霉,强过人家做介绍的,一旦过得不如意,你就会悔恨,要是当初不是人家给介绍的,或许又是另一种活法。

   自由恋爱,拥有爱情,升华到婚姻,这样的人,是幸福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