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晓薇
晓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00,425
  • 关注人气:4,2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纸条交流《风筝》谍战片观后感

(2018-01-18 10:04:26)
标签:

娱乐

谍战片

风筝

我喜欢

郑耀先

分类: 娱乐
纸条交流《风筝》谍战片观后感

不久我看完了我认为有史以来最好看的谍战片《风筝》,看得心潮起伏,但是没有这个笔力去写剧评,因为我在博客和网上看到过好多篇非常犀利精彩的《风筝》影评。这个影评不是写风花雪月那般随意和好写的,因此我不敢蹚浑水,但我想到了一事,前几日一女博友发来纸条感谢我推荐她看《风筝》剧,觉得看片很有收获的时候,纸条的方式,彼此敲了点感想。大家都知道,纸条是私看的,因此敲击的时候更随心所欲,掺杂了个人感情,不用斟酌酝酿,信手拈来,因此也更真实。今日我心血来潮,把私人纸条复制了下来发成了博文,权当对《风筝》电视剧的喜爱吧!
以下都是我跟一女博友纸条交流的探讨《风筝》电视剧观后感,若是有言语过激,请多多包涵,嘿嘿。
“嗯,这个电视剧,对现代人是有启迪的。
今天我哥打我电话,我第一次推荐了他《风筝》电视剧,谍战片中算第一好看了。他说就是放的yaozi咯?说的土话,风筝的意思。我说是的。他听我的有要看的意思。因为曾经我听他说过看过所有的谍战片,呵呵。
那个郑耀先我很喜欢,后来的处境令人怜悯。他的腿瘸了,我也仍旧是喜欢看他,因为他的脑子没变,嘿嘿。
自导自演,还帅气,我还是第一次见识。我喜欢听他的声音,好听。
都说导演要求女演员潜规则,若是柳云龙的话,我觉得女演员也不亏啊!他是最帅的导演了。
嗯,他演技好,适合演谍战片。就是他演的片子不多。
《风筝》看着也很虐心的,我看到他和韩冰情投意合,患难下相互取暖。好不容易化敌为友,暗生情愫,却相爱不能相守,遗憾但无奈。看到凄惨的结局,催人泪下。好可怜啊!“风筝”那么快就死去了,我很心疼!要是他还能疗养养伤那该多好啊!
韩冰死了,“风筝”也倒下了,我大惊失色 ,结果被救活了,我很欣慰。然而疾病缠身的他被女儿嫌弃 ,心上人死在自己的眼前。一下子经历了生离死别!痛失爱人相等于失去了信仰,活着无趣,这才是迅速加速他死亡的原因。没了求生的意志。好可怜啊!”
纸条交流《风筝》谍战片观后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