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黎晓斌
黎晓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82,881
  • 关注人气:4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深足签下“中超最佳新人”李晓明&张晨,埃里克森对防守最满意

(2017-02-24 13:42:43)
标签:

体育

黎晓斌

 

深足签下“中超最佳新人”李晓明&张晨,埃里克森对防守最满意

    即将结束迪拜集训的深圳佳兆业队传来好消息:去年“中超最佳新人”李晓明(上图前排右三)已经确定租借加盟,即将官宣;另一位U21年龄段的左后卫张晨也已经与深足签约,并已在对埃弗顿的热身赛中替补登场。这两人的加入,补强了深足的短板,对提升阵容厚度有很大作用。
    李晓明生于1996年,是上海绿地申花队员,上赛季租借到河南建业队,成为贾秀全三中卫体系的铁打主力,是这个年龄段第一个踢上中超主力的年轻队员。这次深足是击败了众多对手后租借成功,尤其是一些冲超对手,此消彼长下算是打了一个胜仗。2月16日,U22国家队结束在韩国的集训,李晓明直接飞到深圳,然后与深足高层一起飞往迪拜参加合练。李晓明能踢中卫和后腰,当然也能客串左后卫,对于补强深足阵容中的这几个薄弱之处能起很大作用,绝对有实力挑战主力位置,崔民、王大龙可不能马虎了。
    张晨也生于1996年,出自山东鲁能青训体系,2015年参加了葡萄牙全国U19甲级联赛;2016年5月回国并代表鲁能参加预备队联赛。张晨的防守过硬,助攻能力较强,正好是深足目前非常需要的人选。对埃弗顿的热身赛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张晨表现稳定,埃里克森点了头。李晓明、张晨还有张佳祺的租借合同中都有优先购买条款。
    在中国足协的“U21新政”,这两位队员极有可能进入深足新赛季的比赛名单,其中最少一人首发,谁能通过竞争成为幸运儿,就看最后这20天的训练和比赛了。深足最后一个U21引援名额目前仍在谈判中,本周日球队返深后就将揭晓。
    另外,深足的“名额外”引援工作也毫不放松,去迪拜前已经于河南建业的23岁球员梁雨签约,最近又与火车头的21岁球员熊子文、宁夏贺兰山的21岁球员阿不都乃贝·艾尼签约,他们今年都只能参加预备队联赛,明年再争取一线队报名资格。
    (以下采访感谢深足俱乐部支持)
    埃里克森对这次拉练成果表示满意。“迪拜的天气和场地条件都比较好,容易找到比较好的热身赛对手,迪拜离中国也不是特别遥远。这次训练包含所有需要训练的内容,作为赛季前的准备,有很多体能训练,还有进攻和防守的演练,定位球的训练。我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球员们都很职业,训练也很刻苦,球队每天都在进步。”
    对于新外援奥巴西和普雷西亚多,埃里克森这样评价:“外援很职业,我对他们的表现也很满意,他们通过每天的训练和生活逐渐融入球队,希望赛季开始后,他们有很好的表现。”
    球队为何要找埃弗顿这种级别球队热身?埃里克森说:“之前朋友问我们愿不愿意跟埃弗顿踢热身赛,最开始我还比较犹豫,但是后来想了想,这对球队的每个人都会是重要的经历。那天球队的表现很好,我非常高兴做了这样的决定。也希望未来能继续安排这样的比赛。球队的防守做得很好,进攻端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不足的是丢的3个球都是因为在后场轻易丢球造成的,同时,我们的点球也没有罚进。”他认为球队的防守令他最满意。
    23日,深足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0比3输给了阿联酋阿尔沙巴布队,球队只上了徐亮和黎斐两位主力队员,但是埃里克森仍表示:“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球队更像一个整体了,这和一个月前相比是很大的进步。”
    深足本周日(26日)从迪拜回国,休息后继续在西丽基地训练,3月4日安排了一场热身赛,俱乐部正在准备赛季动员大会,迎接新赛季的正式开打。(黎晓斌)

 

深足签下“中超最佳新人”李晓明&张晨,埃里克森对防守最满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