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黎晓斌
黎晓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82,881
  • 关注人气:4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方博弈,德罗巴可以打好申花这张牌

(2012-05-09 04:52:49)
标签:

体育

三方博弈,德罗巴可以打好申花这张牌

 

三方博弈,德罗巴可以打好申花这张牌

    德罗巴到底来不来?答案只有德罗巴和他的经纪人知道。上个星期阿内尔卡说德罗巴已经决定了,如果留在切尔西是因为他深爱着那里;然后阿内尔卡又说,世界上除了德罗巴还有很多好前锋……那么意思就是德罗巴不来了。
    昨天又轮到《太阳报》跳出来了:切尔西提出与德罗巴续约1年,周薪10万英镑。请注意,这篇文章的标题是“Take it or leave it”,我不同意把它翻译成“要么留下要么离开”(这不是废话吗?),应该译作“要么接受要么走人”更贴切——切尔西已经下“最后通牒”了。
    同样来自这篇文章的报道,说“中超某队”开出了“两年共2000万英镑年薪”的合同,还说德罗巴已经一口回绝切尔西。
    为什么“回绝”?咱们算算数就明白了。两年2000万英镑等于1年1000万镑,1000除以52也就是周薪19.23万英镑,比起切尔西的开价已经高了接近一倍。而且别忘了,算上赛季前训练,来中超打工实际只需要上10个月班,这样算周薪更可高达25万英镑左右,再加上一签就是两年,比切尔西的合同又多了一倍保障。
    你是德罗巴,你现在签不?当然不签啊。刚刚帮助蓝军拿下足总杯,没功劳也有苦劳吧?这不队长特里已经跳出来公开给俱乐部施压了。接下来其他队友、球迷组织最好连赞助商都出来声援,俱乐部就不好办了。
    德罗巴现在要做的是“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外面越热闹他应该越安静,这样对他就越有利。最终的结果无非三种:一是切尔西让步了,那德罗巴就以“情”为名留下,再三感谢申花的“错爱”;第二是与切尔西彻底闹翻,还有申花做备胎,去上海与阿尔内卡一起奋战甚至当个“双主帅”何乐而不为呢?当然,还有第三种可能,那就是圣日耳曼啊安郅啊什么的跳出来截了和。但是跳出来之前请摸摸自己的口袋,近20万英镑的周薪,您舍得掏不?(黎晓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