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黎晓斌
黎晓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82,881
  • 关注人气:4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布隆迪中锋试训“一见钟情”?特鲁西埃称组队完成80%,已看中2+4内援

(2012-02-08 20:46:11)
标签:

体育

黎晓斌 文/图

 

    2月8日下午,深圳红钻与深圳风鹏队踢了5天内的第二场教学赛,先后上了5名外援的深圳红钻3比0再胜备战中乙联赛的小弟弟。刚刚抵达深圳不到20个小时的布隆迪中锋恩迪库马拉(Selemani Yamin Ndikumana)下半场独中两元,比另外三位试训的非洲哥们都要扎眼。特鲁西埃表示,球队的人员组建已完成了80%。

 

布隆迪中锋试训“一见钟情”?特鲁西埃称组队完成80%,已看中2+4内援
后腰威廉

 

    上半场深圳红钻队的出场阵容是门将张迅伟;后卫张天龙、弋腾、李洋;后腰乐山孝志、威廉;前腰帕帕;左前卫丁海峰,右前卫耶和亚;前锋于乐、弗洛雷斯。黄凤涛受伤缺阵,来试训的日科夫已经离队。有意思的是,由于风鹏队还是没有门将,红钻队将来试训的河南建业门将张世昌借给了对方。可能由于大家都有点紧张,张世昌与风鹏队后卫倒脚时出了失误,被科特迪瓦前锋帕帕捡了个大便宜,红钻就此领先。但是领先后红钻队又回到了上赛季熟悉的问题里,前场控球在脚却难以创造有威胁的射门。
    下半场特鲁西埃令旗一挥,王伟龙、罗希、杜龙泉、泽泽和恩迪库马拉相继登场,还把自己的门将张迅伟借给对方,让张世昌回来守红钻大门。身高1米86的恩迪库马拉彻底改变了球队得分难的问题,加上杜龙泉在左路凌厉的突破,风鹏队大门一时风声鹤唳。10分钟不到,杜龙泉一脚妙传,恩迪马库拉形成单刀之势,并冷静地把球从门将腋下送进大门。几分钟后,恩迪库马拉再次接应队友传球完成最后一击。这名外援身高体壮,脚下功夫尤其是门前一击较有把握。他打进第二球的时候,红钻队替补席上马上有队员喊了句:“值200万!”

 

布隆迪中锋试训“一见钟情”?特鲁西埃称组队完成80%,已看中2+4内援
恩迪马库拉


    最后时刻特鲁西埃让王栋、刘帅和试训的凌思浩上场。站在前腰位置的凌思浩有几次中路突破颇具威胁,但有一次门前机会未能冷静地分给位置更好的队友。
    比赛最终3比0结束,反映了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深圳风鹏队主教练张军表示,输球不可怕,毕竟自己的球队是以1993年后出生的球员为主,而且只是重新集结训练了10多天。他还约特鲁西埃今后多打比赛。张军表示,目前已经有新队员到队试训。前深足队长袁琳今天也到了比赛现场,他透露从9日开始将随风鹏队训练。
    特鲁西埃赛后表示,自己球队的组建工作已经完成了80%。“目前已经签了两名21岁以下的内援,基本确定4名21岁以上的内援。如果俱乐部能顺利与这些人全部签约的话,我们的国内队员已经接近到齐。”也就是说,深足还剩下21岁以上和以下各1个内援名额还没有锁定人选。据了解,特鲁西埃说的“两名21岁以下内援”是恒大预备队的张天龙和来自北京国安的丁海峰,他们都是左路球员。而“4名21岁以上内援”是目前在队中试训的球员为主。不过特鲁西埃拒绝透露具体的人选。“等签约了再说吧。”根据今天比赛的上场情况看,张世昌、杜龙泉、王伟龙“中标”可能性较大,于乐和另一位曾试训的队员也很有可能入选。这位曾入选的球员明天可能将抵达深圳。

 

布隆迪中锋试训“一见钟情”?特鲁西埃称组队完成80%,已看中2+4内援
凌思浩


    除去已留用的乐山孝志,算上刚到的恩迪马库拉,目前红钻队中有4名试训外援,未来两天还将有外援抵达。特鲁西埃表示,通过这场教学赛,他已经确定了一个人选。不过,他狡猾一笑:“我不会告诉你是谁的,因为你写出来之后,他就可能跑了。”根据队中的反映,特鲁西埃前两天对威廉、帕帕和泽泽还没有下定论,大家都猜测他看中的可能就是这个布隆迪中锋恩迪库马拉。
    红钻队目前正在办理日本签证,等内外援基本确定后,球队会在15-20日左右起程,到冲绳完成最后的战术和阵容磨合。

 

布隆迪中锋试训“一见钟情”?特鲁西埃称组队完成80%,已看中2+4内援
关于这张图的文章还没写,就留点悬念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