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俊世太保
俊世太保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47,102
  • 关注人气:4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就在今天!马斯克强势宣布:Model3降价1100美元!

(2019-02-07 02:50:04)
标签:

杂谈

汽车,作为人们出行的必需品,早已不像百年之前的产品了。现在汽车俨然成为了广大民众的家庭消费品!

汽车也是先后经历了几轮,现在流行或者说未来的趋势是电动车,比如以特斯拉为首的电动车!

日前,特斯拉还更新了Model 3车型在线定制设计网站,在所有版本中将Model 3的价格降低了1100美元。

据报道,不包括各种补贴,这款电动汽车目前的起价为42900美元。

上个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该公司将终止其买家推荐购买计划,他称这一计划代价高昂,尤其是对Model 3车型而言。

就在今天!马斯克强势宣布:Model 3降价1100美元!

就在今天!马斯克强势宣布:Model 3降价1100美元!

如何看待Model 3?

一开始,Model 3的口碑并不好,对大多数没有停车位充电桩、单位也没有充电条件,又要拼命跑车赚钱的消费者,这个车非常不值得买。但这不是车的错,而是时机的错。

但是在特斯拉通过软件升级改善制动距离后,《消费者报告》随即又改变意见,推荐消费者购买此款新车。

Model 3成为了家里被人抢着开的车,3.3秒破百的加速,前后双电机四驱,米其林竞驰4S运动轮胎,骚气的红外白内配色,低重心带来的信心满满的劈弯、刹车,全天候雨雪天气的稳定操控。

百公里加速的推背感感觉很酷。另外,高科技感让我印象深刻,方便,人性化,智能驾驶还不是那么完善,然而手离开方向盘的那个时段还是感觉有点小激动。如果充电方便,有预算,可以买一辆。

要知道,特斯拉前段时间在上海拿下了工厂,而且特斯拉也做出了承若,未来会大规模的建立自己的充电桩,以保持自己在行业内的领先优势!

就在今天!马斯克强势宣布:Model 3降价1100美元!

特斯拉是家什么样的公司?

充满激情的实干型创业公司。老板会不定时的发发邮件给员工们打鸡血,公司没有官僚主义,老板的办公室就在一个开放的角落。

无形式主义,公司一切从简,不是特别有必要不会开会。即使开会 也会要求速战速决。有很多国内企业要学习的地方,有人说特斯拉是一家汽车公司,也有网友说特斯拉其实是一家科技或者能源公司,造车并不是特斯拉的最终目的,毕竟马斯克是一个脑洞大开的人!

就在今天!马斯克强势宣布:Model 3降价1100美元!

特斯拉为什么要降价?

特斯拉被称为有钱人的玩具,也深受国内土豪的喜欢。但是特斯拉最近在华销量低迷,十月销量仅211台,下滑70%。这和中美贸易战加征关税有直接关系。

也就是说,虽然特斯拉目前的主要市场是在海外,但中国市场潜力无限,不然特斯拉也不会来中国建厂了,再说了, 特斯拉在中国降价,也是为了讨好中国消费者,可不像苹果公司那样,出事之后才想起降价!

总之一句话,特斯拉的车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喜欢电动车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将特斯拉作为首选,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