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抠电影网
抠电影网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66,989
  • 关注人气:4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还在被首映礼刷屏?《长城》最重要的十件事都在这儿了!

(2016-12-06 20:58:20)
标签:

杂谈

朋友,要票子伐?

不要一万九千九百八,不要九千九百八

只要四九九八!

只要四九九八!

《长城》首映礼入场券就是你的啦!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9LLhricbiaD4ITrHtwX1hVyszFIfRXMia6RicziczybFIpn68bXRuf7bFias6KickOxvH7aYLtYrw1tRMhq3nEOD6U5cA/0?wx_fmt=jpeg


什么?你以为小抠在搞笑?

宝宝是认真的好吧!

今天的《长城》首映礼,入场资格黄牛炒到5000一张!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9LLhricbiaD4ITrHtwX1hVyszFIfRXMia6RkGjpf3wS3F8heWI1AOZSAn1A13TexRyE6aozOLY0aYWFnfHlEnp9HA/0?wx_fmt=png


现场涨到了10000...

这张小牌子,老值钱辣!


看过首映,小抠精心整理出了这份价值一万大洋的“机密”,不要钱,大家尽情看!

1

《长城》的灵感来自于传奇影业CEO

传奇影业CEO托马斯·图尔一次坐飞机时从长城上空飞过,觉得这是非常伟大的建筑,应该可以变成一个很好的故事,就和《僵尸世界大战》作者的马克斯·布鲁克斯搞出了第一版剧本。

你们歪果仁啊,还是太年轻,我们大天朝还有秦始皇陵、故宫blabla...

看到一个就要拍,这辈子都有的忙了!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9LLhricbiaD4ITrHtwX1hVyszFIfRXMia6R1wNGj37v1N8FErjJNweicUf7icvib7HK8emZ0DKKJG55cxj3Ztf3K1gQg/0?wx_fmt=jpeg



2

张艺谋用了三年时间来打磨这部电影

从上一部电影《归来》拍完之后,张艺谋迟迟没有公布下一步的拍片计划。

2014年3月,张艺谋在纽约大学与李安公开对话时,第一次透露将和好莱坞电影公司合拍一部大投资的英语电影。

2014年6月,张艺谋在北京和与电影《哥斯拉》的导演加雷斯·爱德华对话时,首度承认要和好莱坞公司合拍的电影就是《长城》。

2015年3月23日,张艺谋的妻子陈婷发微博称导演正式入驻剧组,电影开拍。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9LLhricbiaD4ITrHtwX1hVyszFIfRXMia6RtSzUcUbaa0Cd79TIHHCJVwnGzxb79FTDFCznwYaQR3tRKTv8licHrzw/0?wx_fmt=jpeg



3

这是国内最贵的电影

《长城》是国内投资最高的一部电影。新闻报道里一直说电影投资1.35亿美元,换算一下就是9.29亿人民币

929000000

感受一下这长长的一串000000,小抠我数学不好,你们告诉我到底有几个零?

然鹅,传奇东方影业的CEO说:真实的投资比那个还要高一点!

爸爸啊,你们剧组还缺扫地的吗?能吃能睡还能捧场尖叫的那种!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9LLhricbiaD4ITrHtwX1hVyszFIfRXMia6R1yZwvS8bA3FJWBjwxAuzMFIp4F6M0dgb9XFtx0G9YwtZHhaa5YUbEQ/0?wx_fmt=jpeg



4

这并不是张艺谋拍过的最“大”的片

电影筹备初期选中张艺谋来导演之后,有传奇影业的高层质疑,张艺谋他拍过这么大的片吗?

答:拍过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奥运会可比所有的电影都要大牌!

那是,我们的奥运会开幕式,筹备多年,数万名演职人员(此处省略一万字夸奖)...

国师都hold住了,你们这些都是小case , so easy 啦!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9LLhricbiaD4ITrHtwX1hVyszFIfRXMia6RvVrTfM2EwusvxdB1yw9IWlQ96PSia2omIksXjicD64gUSiafnyhF6c9yg/0?wx_fmt=jpeg



5

景甜是女一号

电影的演员有很多,但是在番位上,景甜是排在马特·达蒙之后的第二主演,片方确认:景甜是女一号,也是卡司表上唯一的女演员。

景甜方面称,她是走正常的面试途径选上的。为演好动作戏和讲好英语台词,还特意在开拍前到美国进行了6个多月的全方位集训。

恩,景甜是女主这点我信!看看今天发布会这站位,最中间!!!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9LLhricbiaD4ITrHtwX1hVyszFIfRXMia6RpQONjRUGgoYrGFxl0ib0mvjYElxfOiaTZOQl5XgzibCnN8SQBTibMrU9Jg/0?wx_fmt=png




6

《长城》是第一个在万达青岛东方影都拍摄的剧组

对,就是你们王健林爸爸家的那个万达,青岛东方影都是万达集团在青岛投资 500亿元 建设的影视产业基地。

《长城》采用历史上面积最大绿幕区拍摄,在青岛黄岛共使用360余只集装箱进行搭建。外景地剧组人员总数最高时达到1300人,包括群众演员500余人。

500亿 的基地,拍 十亿 的电影,是首富该有的 level!

就想问下你们的马桶是24K金的吗?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9LLhricbiaD4ITrHtwX1hVyszFIfRXMia6RAR8icxgvxeHkg8KE9x1h2q1TnGib8xSNqkXxsXDfib8aaFOOAZrYwXMww/0?wx_fmt=png




7

电影的演员几乎都是首选

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威廉•达福、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

《长城》这主演阵容,影帝,有;老戏骨,有;颜值担当,有;流量小生,有...

据说《长城》的每一个角色,都有五六个备选,刷选至三个,再到最后确认,不过最终签约的演员,几乎都是最想要的首选。

这样量级的重磅电影,估计没谁想要错过吧......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9LLhricbiaD4ITrHtwX1hVyszFIfRXMia6ROQNffwcGBwJr4LX2Te6nvibB5SCvywwiabicoK72vndSRPSf0sk0tWJGA/0?wx_fmt=jpeg



8

你好,我是刘建明。

好巧,我也是!

这是马特·达蒙首次参演中国电影,也是和刘德华的首次合作的,但不是唯一的交集。

港版《无间道》里,刘德华出演刘建明,而好莱坞翻拍版的《无间道风云》里,马达出演的就是刘德华的角色。

8月《谍影重重5》时候呆萌刚来帝都宣传过,这么快又见了,也是对我天朝爱的深沉~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9LLhricbiaD4ITrHtwX1hVyszFIfRXMia6Ria87kLy2zibwciavuFgF16HtFiaA6VHBjt7GlgZu5Z7HqjIEuibYj5VYljg/0?wx_fmt=jpeg



9

这是一部古装的魔幻电影

《长城》的故事讲述了北宋时期,来自英国的雇佣兵马特·达蒙等人,来到中国试图寻找传说中的火药并带回欧洲,却误打误撞发现了长城上的大秘密。

以人类为饵食的怪兽——饕餮,每60年便会集结到人类的领地觅食,而建造长城、培养秘密军队,就是为了捍卫领土,抵御怪兽的入侵......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9LLhricbiaD4ITrHtwX1hVyszFIfRXMia6Rictc59vWVic9hKl2LX0LzibbiaqOHX1QZh3INj6CAdSMvwzjYB7m01ticKg/0?wx_fmt=jpeg



10

“饕餮”的灵感来源于《山海经》

电影里的怪兽“饕餮”,灵感来源于中国的志怪古籍《山海经》,最古老的“魔幻小说”。

《山海经》上记载饕餮:其形状如羊身人面,眼在腋下,虎齿人手,大头大嘴

眼睛长在腋下,这要是敢有腋臭,得多辣眼睛啊!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9LLhricbiaD4ITrHtwX1hVyszFIfRXMia6R4IfSsqdHJenic09EIpVibJ2kysMzibg63v6Wc84wViav6ecrexxJdePVyA/0?wx_fmt=jpeg



电影的道具设计团队维塔工作室,结合历史记载加以创新,设计了736版不同类型的怪兽形象。

发布会现场小抠已经见过饕餮真身了哦,把外国友人都吓得用中文说“可怕”了~

电影还征集了网友心中的饕餮,来看看吧~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9LLhricbiaD4ITrHtwX1hVyszFIfRXMia6RvgHspOhIrX6jUyPJ3YxibQT0Fqgg62pcLobtQsgdvkHNUEWeuuHdjjA/0?wx_fmt=jpeg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9LLhricbiaD4ITrHtwX1hVyszFIfRXMia6R2UXV5Jc0SRjx5wxmc39qLUklrZNMctTicibsON70qYqGLKBSyvv6WMYQ/0?wx_fmt=jpeg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9LLhricbiaD4ITrHtwX1hVyszFIfRXMia6R4ibUZYvJEDibs79uZL3dLstBYlTAicicjBKA5uohA84ziabpmWaLIxgSxOg/0?wx_fmt=jpeg



看过之后,有没有get到什么重点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