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整形達人雜誌
整形達人雜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761
  • 关注人气: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755皮秒蜂巢雷射 翻轉時光實現無暇美肌

(2015-10-30 13:57:25)
标签:

755皮秒蜂巢雷射

美肌

回春

微整形

分类: 美麗新知
755皮秒蜂巢雷射
翻轉時光實現無暇美肌
 
早前走進於W Hotel舉辦的《755皮秒蜂巢雷射成果分享研討會》,彷彿置身電影『哈利波特』霍格華茲學院中的奇幻場景,肌膚被賦予魔法般的重生能量正悄悄展開.....

http://www.psbeauty.com.tw/upload/doctor_img/20110901143752.jpg翻轉時光實現無暇美肌" TITLE="755皮秒蜂巢雷射 翻轉時光實現無暇美肌" />
http://www.psbeauty.com.tw/images/white-dot-14.gif翻轉時光實現無暇美肌" TITLE="755皮秒蜂巢雷射 翻轉時光實現無暇美肌" /> http://www.psbeauty.com.tw/upload/all/20151030135432b.jpg翻轉時光實現無暇美肌" TITLE="755皮秒蜂巢雷射 翻轉時光實現無暇美肌" />
 

早前走進於W Hotel舉辦的《755皮秒蜂巢雷射成果分享研討會》,彷彿置身電影『哈利波特』霍格華茲學院中的奇幻場景,肌膚被賦予魔法般的重生能量正悄悄展開.....


專利認證
蜂巢瞬效透鏡+755波長


微整形市場在台每年有高達數百億元的商機,除了仰賴醫師專業技術外,砸重本添購昂貴儀器也成為各大醫美診所最新趨勢,皮秒雷射儀器目前在台灣有將近20台,主要為755波長,而755波長正是瓦解黑色素最有效的波長;在歐美國家甚至高達496台,總計全球共超過600台。

http://www.psbeauty.com.tw/ckfinder/userfiles/images/beautynews460.jpg翻轉時光實現無暇美肌" />


新式「755皮秒蜂巢雷射」有效擊退肌膚四大狀況-凹疤、刺青、皺紋及色素,一般皮秒儀器多為1064波長,「755皮秒蜂巢雷射」運用提供黑色素高專一 性清除作用的“755波長",加速色素代謝,治療速度比傳統雷射快7倍,並減少熱傷害產生、降低反黑;“蜂巢瞬效透鏡"以皮秒震盪波震碎黑色素,增生膠原 蛋白與彈性纖維,有效改善老化細胞彈性。其獨特的“蜂巢瞬效透鏡"加上“755波長"有別於一般皮秒儀器所缺乏的設計和功能,也正是其它雷射儀器無法取代 之處。

http://www.psbeauty.com.tw/ckfinder/userfiles/images/beautynews461.jpg翻轉時光實現無暇美肌" />


研討會現場以“魔法講堂"主題佈置而成,全台各地的醫師齊聚一堂、分享臨床心得,並細說箇中概念、示範分享,探討雷射淡斑最新趨勢。隨著「755皮秒蜂巢 雷射」問世,坊間已出現不少搭著皮秒潮流順風車,實質卻是廉價的奈秒淨膚,「755皮秒蜂巢雷射」為正宗且經衛生署認證之專業儀器,醫師也特別呼籲,消費 者切勿聽信誇大不實廣告或選擇低於市場水平價格的醫美療程,當心錯選山寨機,成為醫療糾紛下的待宰羔羊!



魔法導師現身談「755皮秒蜂巢雷射」

http://www.psbeauty.com.tw/ckfinder/userfiles/images/beautynews462.jpg翻轉時光實現無暇美肌" /> 凹疤、刺青、皺紋、色素 四大皮膚問題有解

基本上皮秒蜂巢雷射為類似分段式的治療概念,一次治療一部分的皮膚表面積,其原理的治療好處包括肝斑治療、回春治療,主要針對凹疤、刺青、皺紋及色素四大 皮膚問題,改善皺紋與凹疤同時,也具縮小毛孔效果,並使膚質細緻、明亮。「755皮秒蜂巢雷射」原則上適用於任何人,唯獨皮膚處於傷口感染狀況時不建議施 打,其它較無特殊禁忌,術後與雷射保養步驟類似但卻更簡化,只需做好基礎防曬、加強保濕即可。
http://www.psbeauty.com.tw/ckfinder/userfiles/images/beautynews463.jpg翻轉時光實現無暇美肌" /> 新式肝斑治療概念“先回春再取斑"

「755皮秒蜂巢雷射」有蜂巢式聚焦可先處理光老化問題,利用光震波使皮膚產生膠原新生,在最表淺(毛囊開口處)產生細緻的膠原新生將毛孔縮小,新生後皮 膚底下的毛囊、皮脂線及汗腺不易被紫外線照射,皮膚自然不需要製造過多黑色素去抵擋紫外線,黑色素細胞活性下降後斑便逐漸減退。一般建議先施做3~4次蜂 巢式聚焦的回春療程,讓色素斑點改善7~8成,剩餘2成頑固斑點再以無蜂巢式聚焦的755皮秒雷射做徹底清除。
http://www.psbeauty.com.tw/ckfinder/userfiles/images/beautynews464.jpg翻轉時光實現無暇美肌" /> 恢復快!偷偷變美的終極密法

755波長用來治療黑色素問題其實已施行一段時間,只是由奈秒轉為皮秒發射方式,對於黑色素的病兆及清除率皆提高許多,且縮短修復期,以往可能需要2~3 個月才能修復完全,進行下一次治療,現今只需2~3天,患者便能回到日常生活作息,基本上無太深傷口,24小時後幾乎已度過6~7成的修復期,只會在部分 作用上的皮膚呈現些許結痂,不需特別照顧傷口,對醫師及患者來說困擾都會減少許多。
http://www.psbeauty.com.tw/ckfinder/userfiles/images/beautynews465.jpg翻轉時光實現無暇美肌" /> 震盪波取代熱傷害 降低紅腫情況

回春訴求大多希望淡化色素、減少皺紋及改善鬆弛狀況,以往醫美技術只能針對單一性目標,再分別去設計不同儀器處理病兆,「755皮秒蜂巢雷射」的優勢在於 能綜合以上面相而非個別處理,交互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綜合效果,同時改善黑色素、細紋、毛孔、膚質及明亮度。因回春治療早期絕大多數使用熱能,目的為 刺激流失的真皮層組織再生(膠原蛋白、彈力蛋白),「755皮秒蜂巢雷射」以震盪波為主,無熱能傷害,因此,術後紅腫情況相對降低。
http://www.psbeauty.com.tw/ckfinder/userfiles/images/beautynews466.jpg翻轉時光實現無暇美肌" />

術後第2~3個月凹疤治療效果最顯著


目前治療凹疤認定的標準仍以飛梭雷射為主,而皮秒蜂巢式探頭有類似於飛梭雷射的概念,「755皮秒蜂巢雷射」優勢在於幾乎無恢復期,過去飛梭雷射治療時遇 到的最大問題,多為術後的色素沉澱,尤其傳統飛梭雷射術後照顧不易,有治療時間較長、術後容易反黑的問題,「755皮秒蜂巢雷射」同樣具改善凹疤效果,以 門診來說,至今仍無遭遇反黑的案例,許多患者較願意接受完整治療次數,因此,最後凹疤改善效果也會較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