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滴血雄狮
滴血雄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74,790
  • 关注人气:2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畅联股份卡掉步步高有持续性么?中交地产和与开发动不动就天地板

(2022-04-18 22:38:42)

今日赛道股反弹而短线情绪继续低迷,周末的降准不及预期低开,在宁德时代等带领下创业板一度创新低,然而在半导体科技股率先反弹,光伏锂电池等赛道股持续反弹,科创板涨超过3%,创业板也涨1%,如期的降准消息导致银行证券等弱势拖累大盘,短线方面步步高开盘猛砸跌停后拉地天板,然而高标股房地产中交地产砸盘,下午畅联股份带领物流拉升,步步高这个时候反而开板,高标股权倒下,中交地产,与开发天地板。今日市场因为汽车零部件概念涨停潮涨停个股超过90个但跌停个股也接近50个。

 

 大盘,缩量假阳,但没破3140点,如果看大盘是2浪回调,还是不够充分,大盘这里没有明确方向感,

 

创业板,今日中阳,日线级别低点形成,科创板大涨,然而属于超跌反弹,今日可以看做是第一次有力度的反弹,然而依旧不能确认启动一波反弹,尤其是要用熊市思维看待市场,今日既然拉了中阳那么次日就谨慎接力,但创业板跌到这里,基本暂时是要出现反弹的了。只是反弹节奏会很曲折。

 

 短线个股情绪,步步高大阴瀑布,中交地产和与开发都是天地板,高标只剩下畅联股份,早上步步高拉出地天板后我就说过,高标很难地天后继续很强的,尾盘果然不妙,而再去看畅联股份,6板,今日还是地天板,昨日也是大长腿,这样的K走势很难延续高标,除非明天能高开超预期的走加速板,

 

  而从统一大市场,物流板块来看,中国铁物,中百集团,广汇物流来看,全都是走A字,之前看该板块是新的主线或者是过渡板块,现在来看,基本判断是过渡板块了,这个题材是突发消息出现的,这样的政策消息该不断出消息才好当主线,然而一直没有。那就过渡板块吧。过渡板块高度就龙头有一定持续性跟风股倒下。

 

房地产板块,中交地产减速2波结束后就是天地板,与开发也是,京能置业也是跌停,房地产板块是在不断走弱,进入了深度回调,属于上一个周期的主线了,看戏就好,不参与。

 

 如今连板高度,畅联股份除外只剩下3板,蓝焰控股,天然气3板,天龙股份一字板3板,蓝焰控股板块效应比较差,应该难以打开高度,只剩下天龙股份。

 

汽车零部件,天龙股份3板龙头,常熟汽饰,华锋股份2板,天龙股份今日就一字板3板,明天很大概率继续顶一字板,那样又是非换手板了,难以走远,对于汽车零部件来看,因为去年11月炒过一波,这里当新的主线概率比较低。现在顶多看是过渡板块来看待。

 

 农业,猪肉,养鸡,因为同样是大消费,尤其是全球粮食创出历史新高来看,该板块后面依旧会反复活跃,类似之前的旅游板块,但难以走出连续的高度来,想做来回低吸的可以参与。

图片

 

 三羊马,早上低开拉起来就跑了,下午还冲板去,步步高早上跌停没出,拉出地天板还是没出,但下午物流板块拉升他反而开板,然后跑了,尾盘买了些八一钢铁。最近市场的高标情绪超级差,尤其是连板一旦结束就是天地板或者被按跌停,情绪很恶劣,和12月底,1月底的那样,不过现在还是月中呢。

 

 当下,创业板,科创板的连续下跌阶段应该已经过去,这也代表着新能源,半导体可能止跌反弹,然而之前受伤太严重。基建房地产经济刺激也退潮,后面还是看经济政策方向刺激的比如消费等吧。暂时可能市场情绪依旧偏低迷。

微信公众号    滴血雄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