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滴血雄狮
滴血雄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70,908
  • 关注人气:2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尾盘20分钟偷袭拉升的信号如何国防军工和特斯拉新能源汽车领涨

(2020-09-01 20:04:01)
   今日早上消息刺激国防军工大涨,指数早上下探到支撑后拉起来但基本在平盘附近震荡,比亚迪等汽车股涨停带动特斯拉和新能源汽车概念领涨,白酒食品西藏领跌,下午多只周五走弱长上引的强势股昨日小探底后今日均大涨,尾盘最后20分钟市场出现联袂上行到收盘最高,这基本就是一天的涨幅。今日强势股人气得到修复涨20%的有10个,涨10%的有60个,不过红盘个股也只是比绿盘多一些。量能缩量。 
  
  
大盘,昨晚观点很明确直接,干,今日下探后拉起来但力度显然不够,不是幅度不行而是尾盘收盘前才这么一拉,今日属于典型的尾盘拉升缩量小阳,明天注意冲高回落的风险,不过基于这里并不是创新高也不是2浪反弹的高点位置,这里的风险并不大,注意的冲高回落只是小周期的只是针对明天的判断观点。综上,明天大概率和这两天的位置差不多的地方。来一个冲高回落的小K。
  
  
 短线市场情绪,得到修复,无论是坚瑞沃能的涨停,汇金股份的继续大涨,双林股份的2+1板,惠而浦的3+1板,虽然昨日3板的荣安地产,焦点科技均没能晋级,但多只比如易事特,永清环保等均大涨,短线的市场情绪还是得到修复,但显然没有主线,顶多个双林股份,明天也难以延续。这里应该只是情绪的修复反弹而已。
   
    
 新能源汽车,今日大涨,尤其是比亚迪涨停,华昌达2波涨停,8月下旬多次提到过这里新能源汽车应该要来一波行情,当然其实这里也有部分原因是特斯拉的股价不断持续的大涨,可能接下来会因为涨的太高了进行修整,暂时来看也明天对追高接力谨慎为好。
  
  
 对于大盘这里的整体观点,震荡向上,逼空,应该不会发生,短期内不会发生,应该这个月都难发生,大幅度调整这个可能也很低,市场会在犹豫官网中前行。当然,个股是分化严重的,这个才是重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